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Alexander泽山川
陈Alexander泽山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159
  • 关注人气:3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TEST!!

(2011-01-17 09:58:44)
标签:

考试

杂谈

爸爸同意给我买个新电脑,我很高兴。我没有像别人直接就买个笔记本,我是自己选购硬件之后自己组装起来的(还是有一个人帮我忙的,,但是整体上都是我的功劳呵呵)。我在这上面还做了不少研究呢。现在这个电脑运行得非常非常非常地好,不是一般地decent!毕竟我在组装上面大概用了5个小时的时间。

By the way here is the specification of my new pc:

video card: Radeon HD 5570 1GB

processor: i5 760

motherboard: Asus P7P55D-E

both keyboard and mice are by Razer

1TB of hard drive

4GB of ram

plus a 23in lcd monitor                         :D

 

OK,,,现在回到正经

马上就要考试了,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24号至28号。我需要考的两门分别是英语和科学。说白了,这两科我都没有太大的把握,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握好下周一周的复习时间,能做到多好就做多好。我这现在就打算再看一会科学呢。

等我考完试,celebrate的时间到的时候,我会再发一篇博文的。现在我得好好地把我的科学textbook读透,免得在听老爸老妈唠叨,呵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回到温哥华
后一篇:小休息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