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Alexander泽山川
陈Alexander泽山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373
  • 关注人气:3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集中注意力是打好高尔夫球的根本

(2010-08-18 00:09:27)
标签:

高尔夫

心态

体育

    我们前几天的一场比赛,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虽然我打的不太好,但是从教训中吸取了不少经验。

    比赛是David Leadbetter Academies (IMG) 的一个巡回赛,在试场日,我们有幸见到了Paula Creamer!!! 由于她是从David Leadbetter Academies 打出来的职业,她便接受了母校的邀请,来到我们比赛做客,并讲了讲经验,还回答了几个问题。当然了,她到这里来主要还是配合人家来宣传IMG 学院的。无论如何,我们还是见了见职业选手的风度和气概。集中注意力是打好高尔夫球的根本

 

第一天的镜头

集中注意力是打好高尔夫球的根本

第二天的镜头
集中注意力是打好高尔夫球的根本

集中注意力是打好高尔夫球的根本

    第一天比赛打完后,有一个从IMG来的心理教练,给我们上了一节课。这节课对我有很大的帮助,至少第二天没有那么差了。。。这个心理教练和大卫利百特长期合作,有很多权威的经验和解决问题的方法,毕竟人家自己原本是球手嘛。

    他讲的内容对我有很大的启发:职业选手在击球之前,都会确保自己脑子里完全无杂念,只是想着三个事情:自己、球和目标。只要他们脑子里有了杂念,就会重新进行击球前准备动作,重新集中自己的注意力,完全没有迟疑,说白了:就是“坚定”。我当时问了他一个问题,也许很多人也在被这个烦恼着:人在挥杆的时候该想什么。他当时就立刻反问了我一个问题:你在吃饭的时候想什么?我说我什么都不想啊。他就说了:那不就对了,你在吃饭的时候不想什么,同样地,你在挥杆的时候也不该想什么,但是脑子里想着目标会达到更好的效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好久没写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