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Alexander泽山川
陈Alexander泽山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31
  • 关注人气:3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给自己打打气

(2010-07-17 12:59:03)
标签:

体育

过几天就是一系列大比赛的开始,第一场:算不上是比赛,应该算是个夏令营,而且还是个高水平的夏令营。说起来这个夏令营比较好玩,还要我们准备睡袋,枕头之类的东西,肯定有人会想:高尔夫比赛睡户外啊?我来说说。

比赛(夏令营??)是从22到25号,比赛是23和24号,剩下那两天分别是开幕式和闭幕式。这个比赛就和BC省的奥林匹克运动会差不多,什么运动都有(当然没奥林匹克多啦)。我们打的就是高尔夫。只不过咧,这住宿条件就一般了,人家奥林匹克运动会是有啥媒体村啥奥运村的,我们这个咧,据说是在一个学校里,就把那把啥村啥村都给包进去啦。

等这个比赛打完了,我们就赶赴美国,继续进行下一场:USKG TEEN WORLD CHAMPIONSHIP 2010。这将会成为我第一次美国之旅。是于28至31号,在Pinhurst Resort举行。

正在家中打包行李,明天还要去买睡袋和什么之类的杂东西,无论如何,相信这几场国际比赛我会积累经验,见见世面,开开眼界,并提高我的成绩。大家祝我打出好成绩吧!
给自己打打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get ready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