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丹书光光sgz
丹书光光sgz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10,861
  • 关注人气:185,0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酒井法子失踪的罪魁祸首是谁?

(2009-08-05 09:48:01)
标签:

酒井法子

错爱

失踪

丹书光光

娱乐

分类: 光光之娱乐评论

如果背叛是一种勇气,那么接受背叛则需要一种更大的勇气。前者只需要有足够的勇敢就可以,而后者考验的却是宽容的程度,绝非冲动那么简单,需要的唯有时间——题记

 

 酒井法子失踪的罪魁祸首是谁?

酒井法子,中国观众并不陌生。

 

很多人,都有酒井法子情节,我、亦如此。

 

爱,的确是折磨人的东西,能让人进天堂,也能让人进地狱,能把人逼疯,也能把人拯救,自古以来,爱、就以这样极端的方式存在着,酒井法子的爱,会是什么样呢?谁能知晓酒井法子失踪的真正原因?

 

酒井法子在中国刮起的旋风,无法用言语形容。

 

时光回到15年前、那时我12岁。

 

日剧《同一屋檐下》和《星之金币》,是酒井法子的代表作。酒井法子旋风风靡全亚洲,也就是在15年前,中国观众对其了解甚至喜欢,是从这两部日剧开始的。在剧中她扮演的小雪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她演唱的主题歌使更多的中国歌迷迷上了她。94年她的专辑《微笑》首闯中国内地唱片市场,受到歌迷的好评。她外表的清纯和甜美动听的歌声,使其成为亚洲无人不晓的超级偶像歌星。她那张人见人爱的面孔,宛若天使般的笑脸,倾倒众生……

 

 酒井法子失踪的罪魁祸首是谁?

酒井法子,就以这样的方式、横行亚洲、同时也风靡中国。

 

在事业最辉煌的时候,1酒井法子在1999年奉子成婚。产出后依然在娱乐圈打拼,事业上依然红火、婚姻确非常不幸。

 

如今、酒井法子老公携毒被逮、酒井法子失踪,一位超级巨星,谁能想到会有如今结局,情、究竟是什么东西、让人如此憔悴?爱、究竟是什么玩意、让人如此不堪?酒井法子失踪的罪魁祸首是谁?也许是所谓的错爱吧……

 

希望那个犹如天使的酒精法子,冲破爱的枷锁。走向重生……

 

后记:

 
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
   

 酒井法子失踪的罪魁祸首是谁?

 酒井法子失踪的罪魁祸首是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