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丹书光光sgz
丹书光光sgz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10,861
  • 关注人气:185,0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曾轶可刘惜君是“网游第一美女”?

(2009-07-28 08:50:45)
标签:

曾轶可

刘惜君

邓天晴

网游第一美女

娱乐

分类: 光光之娱乐评论

曾轶可刘惜君是“网游第一美女”?

 

“快女”越来越好看,本周就会有淘汰赛,哪三位被淘汰,周五晚上将揭晓。

 

曾轶可热度已经明显下降、也该降温了,她冒出来的太早了,媒体、网友过多的关注,使其新闻价值被榨干了。

 

很多人把曾轶可和贾君鹏相提并论,我有点哭笑不得。

 

贾君鹏何许人也,还是不说了,爱好网游的朋友,比我清楚的很。

 

曾轶可算得上“网游美女”吗?为什么问这个问题?

 

近日看到一个号称“网游第一美女”的妹妹,在自己的博客力挺曾轶可。“我特意上网听了几首曾轶可创作的歌曲《狮子座》、《视觉系》、《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也领教了大家争议最大的曾轶可的“绵羊音”, 反正我是真的可以接受,我觉得并不像有些人形容的那样无法忍受,对于一个90后的小女生的创作天分大家是有目共睹的,真心的希望大家可以包容曾轶可,不要把一个创作型的女歌手扼杀在摇篮中,就算有一天曾轶可没有因为“快乐女声”成名,她也一样可以通过做“创作女生”为乐坛做贡献,我们应该并且有理由相信她,一起努力吧。”曾轶可看到这位号称“网游第一美女”的妹妹这么挺自己,应该很欣慰吧?

 

 曾轶可刘惜君是“网游第一美女”?

 

这位叫邓天晴的妹妹,恳切地说和曾轶可一起努力,我不禁要问:一起努力什么?

 

 

让曾轶可一起努力、成为“网游第一美女”吗?这现实吗?邓天晴号称“网游第一美女”确实有资本、长的很水灵、一头秀发、身材也很火辣、在我眼里是够美的,曾轶可算美女吗?这个我不确定,我确定的是邓天晴绝对算美女。

 

和曾轶可一起努力唱歌吗?这个主意不错。

 

曾轶可的歌声,我不多加评论。在网上搜下邓天晴的歌:《爱无痕》、《晴天》、《秋天不回来》DJ女生版……声音还可以,唱功还不错,但和曾轶可相比,完全没有可比性,估计邓天晴妹妹这个愿望也要落空了。

 

邓天晴是“网游第一美女”,曾轶可会是吗?这个,我还真的不知道。

 

其实,看着邓妹妹的照片,我倒觉得可以和刘惜君比一比,刘惜君很美、邓天晴也很漂亮,两人的唱功也有可比性,既然邓妹妹号称“网游第一美女”,那么刘惜君也可以,你觉得呢?

 曾轶可刘惜君是“网游第一美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简单爱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