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丹书光光sgz
丹书光光sgz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05,591
  • 关注人气:185,0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20位改名后红的发紫的女星

(2009-04-29 00:04:09)
标签:

娱乐

分类: 光光之娱乐评论

明星改名原因很多,但有一点是相通的,图个吉利改名后爆红,这才是改名最根本的目的。

 

 盘点20位改名后红的发紫的女星

 

一:王菲→王靖雯→王菲

 

 王菲当年进入香港时用上了艺名“王靖雯”,名字也算雅稚、秀丽。凭着这个名字当年的王菲算是崭露头角,有着一两首脍炙人口、传唱率不错的歌曲,歌路发展延袭了当时港台女歌手的歌路,如同她的名字一样始终格局较小。而后改回原名的她,名字不仅大气,而且歌路也走的较为特立独行,以其独有的天籁般嗓音和不俗的音乐,成为现今歌坛亚洲天后极人物。

 

 盘点20位改名后红的发紫的女星

 

二:蔡宜凌→蔡依林

 

 

蔡依林本名“蔡宜凌”,在“高人指点”的情况下,以姓名学角度取了一个艺名蔡依林,而这个名字,是要强化蔡依林的某一特色,让她在歌唱事业上有所帮助。果不其然,蔡依琳如今已是华语乐坛呼风唤雨的小天后了。

 

 盘点20位改名后红的发紫的女星

 

三:陈慧汶→陈慧琳

 

陈慧琳进入演艺圈前,原名叫陈慧汶。但公司还是认为这个名字不太吉利,改名陈慧琳,结果改了名字的陈慧琳凭借着《榴莲飘飘》一夜走红。

 

盘点20位改名后红的发紫的女星

 

四:赵琳→赵子琪

 

赵琳,以前是央视经济频道的当家主持,但无奈的是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状态。从央视辞职后点赵琳,参演众多电视剧。《别了温哥华》是其经典代表作,经过高人指点,赵琳把名字改为现在的赵子琪,由其主演的《我的青春谁做主》成为如今备受观众的电视剧,赵琳改名后,事业红火,赵子琪的名字随着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被更多的人记住。

 

盘点20位改名后红的发紫的女星

五:孙燕姿→燕姿→孙燕姿

 

小天后孙燕姿也有着与王菲相似的经历。刚刚出道时的孙燕姿公司曾想以“燕姿”一名让其打入歌坛。台湾公司一般用新人,都会先找大师算上一下,最后大师算出,若以“燕姿”一名出来,也可以红,只是红的程度会有所局限,如果是用原名,格局会更大,能做到

 

红遍东南亚;所以唱片公司权衡后,还是保留了用孙燕姿的原名,也才有了我们现在的人气小天后了。

 

盘点20位改名后红的发紫的女星

六:杨泽嬅→杨千嬅

 

靠新秀歌唱大赛出道的杨千嬅却不仅仅依靠唱片,电影一样演得很好,她看上去很傻,有她出现的场合总是笑声不断,甚至没有人知道她在笑什么,她还特别会哭,哭起来眼泪鼻涕一起出,完全没有任何形象可言。很多人不知道她也是改名后一夜爆红的明星。

 

 盘点20位改名后红的发紫的女星

 

七:吴静怡→伊能静

 

其实伊能静只是艺名,演艺圈以前很流行起艺名的,艺名只是一味好听顺口,没太多讲究,但伊能静改名后,小小年纪就一夜走红。

 

 盘点20位改名后红的发紫的女星

 

八:萧雅之→萧亚轩

 

很多人都知道萧亚轩的本名叫“萧雅之”,之所以改取萧亚轩这个艺名,并不是因为“萧雅之”不好,当初唱片公司拿“萧雅之”这个名字给卜扬居士算,卜扬居士表示,叫萧雅之很好,而且会红。

 

盘点20位改名后红的发紫的女星

 

九:关家慧→关之琳

 

“大眼美女”关之琳,以前叫关家慧,经纪公司嫌弃这个名字,决定改为关之琳,结果关之琳果然迅速爆红。

 

盘点20位改名后红的发紫的女星

十:梁碧枝→梁咏琪

 

真的难以想象,如果梁咏琪现在叫梁碧枝的话,是否还像现在这样这么红。梁碧枝的名字,的确够土的,梁咏琪改名绝对改对了。

 

当然,还有一些女星改过名字:李美林→李玟  许宏琇→许茹芸 何加男→梅艳芳  林立慧→舒淇  杨岗丽→杨钰莹 李思思→叶 童   温啤霞→温碧霞   钟嘉励→钟欣桐 孙丽→孙俪  孙洪娟→ 孙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