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丹书光光sgz
丹书光光sgz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10,861
  • 关注人气:185,0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阿娇将参加湖南台元宵晚会复出?

(2009-01-29 22:43:33)
标签:

娱乐

分类: 光光之娱乐评论

阿娇将参加湖南台元宵晚会复出?阿娇将参加湖南台元宵晚会复出?

 

最近看娱乐新闻,陈冠希貌似要复出了,在加拿大还拍了广告,据说身材有点走形……

 

张柏芝也在预谋复出,经济萧条的现状,复出是好事……

 

关于阿娇复出的新闻,从没间断过。

 

湖南卫视春节晚会时,有关阿娇要和阿Sa一起参加的传闻四处飞,结果阿娇依然没有露面,在湖南卫视的春晚舞台上,只有阿SA一人。

 

2月9日,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元宵晚会。湖南卫视办一台大型晚会,一点不费劲,这让众多兄弟台相当地羡慕。

 

据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上,如果不出意外,阿娇会现身,作为复出的第一步。

 

 阿娇将参加湖南台元宵晚会复出?

 

湖南卫视的春节晚会,就曾向阿娇伸出过橄榄枝,但由于诸多原因,阿娇没有出席,俨然是个遗憾。阿SA在湖南卫视尝了甜头,英皇自然也明白湖南卫视的影响力,阿娇现身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太有可能了。会制造噱头的湖南卫视,前有与阿SA愉快合作的经历,自然不会放过阿娇现身元宵晚会的机会,双赢的事情谁会拒绝呢?

 

阿娇复出是格外谨慎,这点可以理解。复出时间复出平台非常重要,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也许是阿娇复出的最佳时机和平台。据说为了阿娇复出,很少上内地晚会的曾志伟亲自护驾,也将参加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不仅能为阿娇加油打气,还将与潘长江在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的舞台上PK一番,这招够狠……

 

 阿娇将参加湖南台元宵晚会复出?

 

湖南卫视能折腾,也确实有资本折腾。

 

2月9日的元宵晚会,林俊杰会有精彩的表演,据说“山寨版”刘德华、张学友、周华健三大巨星也会现身,真能忽悠,同时吉杰演猪八戒之类的怪招也在讨论中,不知洋气的吉杰得知自己要演猪八戒,是咬舌自尽还是跳楼自残?

 

总之,阿娇通过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复出,有戏,曾志伟PK潘长江,靠谱,吉杰演猪八戒,难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醒了  懂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