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丹书光光sgz
丹书光光sgz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10,861
  • 关注人气:185,0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崔真实:天堂路上将有哪些明星相随

(2008-10-02 13:27:12)
标签:

娱乐

分类: 光光之娱乐评论

崔真实:天堂路上将有哪些明星相随崔真实:天堂路上将有哪些明星相随

 

崔真实自杀了,心非常痛。原本打算尽情享受假期不写博客,但睡意朦胧中朋友从韩国打来的越洋电话让我震惊:光光,你喜欢的崔真实自杀了……没来得及反应,随口大骂朋友:你才自杀了呢……

 

做梦想不到,崔真实真的自杀了,这是为什么?犹如传染病一样,韩星接二连三地自杀,生活所迫还是心里素质不健康?无法过多地去揣测什么,只是写下此文,为我喜欢的韩国顶级巨星崔真实道别。

 

此时坐在电脑前,大脑依然一片空白,怎么也不愿意相信崔真实就这么走了。

 

刚刚接触韩剧,就是崔真实和安在旭主演的《星梦奇缘》,从此喜欢上了崔真实,她主演的《星梦奇缘》影响了很多人,《南部军》、《我的爱,我的新娘》、《苏珊布朗克的阿里郎》、《妈妈先生》、《玫瑰战争》、《玫瑰色人生》……这些经典的影视作品,我都看过,对于崔真实,我有太多的了解,这个20年都不曾陨落的巨星在韩国被称为“国民明星”,但就这样一位明星,却以自杀的方式走上不归路,给自己的家人、朋友和观众当头一棒,崔真实,你真的太残忍……

 

韩国娱乐圈到底怎么了?风光无限的巨星为何接二连三地以自杀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

 

从韩国一线女星李恩珠到一线歌手UNEE,从影视明星郑多彬到安在焕再到崔真实,她们都以自杀的方式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他们都和喜欢她们的人开了一个国际玩笑!她们的自杀令人深思:我们在崇尚明星们身上光环的时候,我们哪里知道这光环的背后,有多少不为人知的无奈和酸楚。

 

说实话对明星,我本人没有一点新鲜感了,也许是经常接触的缘故,只知道他们也是人,是人就会有人共有的特性,只是在聚光灯下的照耀下,他们的一言一行都被人为的扩大再扩大,所以我们目睹了一代巨星张国荣的纵身一跃,我们目睹了李恩珠、UNEE和郑多彬的上吊身亡,目睹了安在焕崔真实的撒手人寰……很多辛酸的事实不忍心再去提起,那曾经的一幕一幕又因为崔真实的自杀此时而异常清晰。

 

从来没有这么去关注自杀的人,当然也包括明星们,因为在我内心深处,我总觉得人自杀是懦弱的表现,但我现在有点怀疑自己的思维和逻辑,尽管不赞成轻视自己的生命,但现在我一直在努力试着去理解!

 

 崔真实:天堂路上将有哪些明星相随崔真实:天堂路上将有哪些明星相随

 

崔真实是我很喜欢的一个韩国明星,永远无法忘记《星梦奇缘》中的崔真实,不会忘记《玫瑰人生》中崔真实坚强的背影,不会忘记《我的爱,我的新娘》中崔真实的眼泪,怎能忘记《妈妈先生》中崔真实难得的笑容……可现在……一切就是这么的无常,崔真实怎么就选择了这样一条不归路?你可曾想到你的观众,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和你的孩子?

 

崔真实,你选择了这样一条路,除了为你祈祷祝福,还能为你做什么?

 

明星们的生活在外人看来绝对是五彩斑斓,按理说她们不至于自杀,但事实一再地残酷地警示着我们,其实我们想的过于简单,扪心自问,娱乐圈到底怎么了?明星们究竟有什么过不去的坎?这才是值得我们深思的问题!

 

有的人在世上为生计而奔波,有的人活在世上为理想而奋斗,因为人都以自己的方式在大千世界生活着,也许有太多的人悄然从我们身边离去,也许还会有下一个明星会以同样的方式远离这个世界,当一切未知时,未雨绸缪就显的如此重要,毕竟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人怎么仅仅为自己而活?

 

 崔真实:天堂路上将有哪些明星相随崔真实:天堂路上将有哪些明星相随

 

崔真实走了,走的如此坚决,走的如此突然,走的真的不是时候,不知道天堂里是否都是幸福和美满,但我们真的不希望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不仅是明星,人都应该珍惜自己的生命,就算是为了怀胎十月的母亲,何况还有那么多的亲人和朋友!崔真实选择了离开,斯人已远去,在天堂的日子,应该会有七彩的生活吧?

 

 崔真实,一路走好,带着你的笑容,带着你的坚强,同时还有你的影迷对你的祝福。如果有来生,无论有多么大的苦难,请你别再选择这条路,因为你的离去,很多的泪水会汇聚成海,深深地蔓延、蔓延……

 

丹书光光:QQ:425654851(注名博客)

          MSN:andysunnylove@hotmail.com

         E-MAIL:sunman1982@vip.sina.com

 

 重点推荐:周一围:谢谢你曾经深爱过赵薇   画皮:赵薇陈坤诠释爱真谛让人落泪

 

韩庚抽烟是牛萌萌惹的祸?    温岚胡彦斌在选秀黑幕造假中沦落

 

惊爆:秦海璐与百亿资产家族决裂  名师高徒太彪悍雷倒何炅气哭谢娜 

 

          韩艺瑟邓家佳:比双胞胎还像的女星     金鹰节颁奖礼上明星的十大震撼瞬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