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丹书光光sgz
丹书光光sgz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05,591
  • 关注人气:185,0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谁是陈冠希复出的幕后推手

(2008-09-12 14:00:56)
标签:

娱乐

分类: 光光之娱乐评论

揭秘:谁是陈冠希复出的幕后推手揭秘:谁是陈冠希复出的幕后推手

绯闻男女:裸的如出一辙……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

 

娱乐圈的事,有点意思。陈冠希宣布退出娱乐圈短短几个月,就高调复出了,风云突变谁也无法预料。

 

陈冠希复出是必然的,只是复出的时间如此之快,这是没有想到的。阿娇也复出了,张柏芝也即将零报酬代言复出,复出风刮得异常猛烈,演出旺季是明星们复出的催化剂,经济利益也是一大关键,问题明星复出的幕后推手们更值得关注。

 

陈冠希高调复出了,背后的幕后推手也随之浮出水面。

 

陈冠希女人缘不错,“艳照门”就是最有力的说明。自从陈冠希宣布退出娱乐圈后,和美女泡夜店这样的新闻仍是频繁传出,巧合的是在就在前两个月前,波霸女星孟茜就自爆和陈冠希的暧昧关系,在博客炫耀陈冠希送的卡地亚手镯,写的内容让人充满无限的想象,于是各大媒体跟风报道陈冠希的波霸女星孟茜,这一消息闹得沸沸扬扬,这为陈冠希的复出埋下了伏笔、

 

波霸女星孟茜,大家并不陌生了,这个崇尚潘金莲,惊人的言论以及性感丰满的身材,再加上和陈冠希的那点事,使得孟茜一时间名声大噪,特别是她丰满的胸更是她傲人的资本,孟茜就以这样的方式走入了大家的是视线内。

 

 孟茜和陈冠希那点事,在此不啰嗦了。我想说的是陈冠希高调复出,幕后推手就是孟茜。

 

 揭秘:谁是陈冠希复出的幕后推手揭秘:谁是陈冠希复出的幕后推手

 

 

孟茜尽管是艺人,但脑袋瓜非常好使,投资股票挣了近千万,并且和陈冠希保持这暧昧的关系。陈冠希因为“艳照门”名声大臭,很多与其有染的女星问希色变,但孟茜是唯一一个不离不弃的女星,陈冠希得到了莫大的欣慰,两人更是在上海密会,孟茜还在博客登出了陈冠希在上海的独家照片。孟茜一直想帮陈冠希东山再起,为陈冠希征战商场指点,更是密谋陈冠希的复出。

孟茜近日推出了自己的首张EP《挡不住的风情》,更有知情人爆料说这首歌的名字意味深长。这张ER我认真的听了,说句良心话,波霸孟茜的声音还真的不错,明显是受过专业培训的,嗓音很难和她的外表联系起来,歌词据说也是写给陈冠希的:

不一样不一样、这夜色让我疯狂、你所想我所想、暂时把烦恼丢一旁

 

不要慌不要慌、看我怎么把你点亮、抓住你的目光、夜色茫茫失去主张

 

来来来夜来香、好戏一场接一场、月儿在水中央舞台碧波荡漾

 

来来来夜来香、伊人醉卧兰贵坊、传来琴声悠扬今夜为你不设防

 

孟茜是为陈冠希不设防,不知道大众为陈冠希设防多久。陈冠希代言拖鞋的照片曝光了,据说孟茜和陈冠希正准备秘密录制男女对唱的情歌,收录在孟茜专辑里,孟茜也为陈冠希的尽快回归在努力,据说波霸女星为陈冠希拉来了一部电影,不知道是真还是假……

 

丹书光光:QQ:425654851(注名博客)

          MSN:andysunnylove@hotmail.com

         E-MAIL:sunman1982@vip.sina.com

 

重点推荐:  大兴安岭:10年后再见亦如此多娇 李冰冰封后无争议可比肩章子怡

 

歌手自爆:刘德华把我害惨了

 

 陈小春袁惟仁引名师高徒入佳境

 

感悟可以这么多……    我在原地等你

 

惊爆:秦海璐与百亿资产家族决裂 

 

王力宏陶喆是苏醒欲跨越的两座山 韩智慧因立威廉甩了李东健?

 

韩艺瑟邓家佳:比双胞胎还像的女星 收获:笑贫不笑娼   金鹰节颁奖礼上明星的十大震撼瞬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