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丹书光光sgz
丹书光光sgz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10,861
  • 关注人气:185,0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韩艺瑟邓家佳:比双胞胎还像的女星

(2008-09-08 11:05:44)
标签:

娱乐

分类: 光光之娱乐评论

heh 韩艺瑟邓家佳:比双胞胎还像的女星

 

这个是邓家佳

 

韩艺瑟邓家佳:比双胞胎还像的女星

这个是韩星韩艺瑟

 

 

 看这幅德性,我非常不满意,换掉……”

 “什么鬼东西,我很不满意,拿走……”

“你是什么东西,瞧瞧这德性,走开……”

 

韩艺瑟在《幻想情侣》中的台词,使我记忆深刻。感谢湖南卫视播放了这么一部爆笑温情电视剧。《幻想情侣》昨晚终于上演了大结局,关于吴志浩,我有了更多的了解,关于韩艺瑟,这个韩国乃至亚洲一线女星,我则开始疯狂买关于她主演的所有影视剧的盘。

 

韩艺瑟是韩国的超一流韩星,当我看到她的第一眼,我竟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和邓家佳是如此之像,五官、身高、神情以及动作,我严重怀疑她们是不是失散的双胞胎,可以相像,但她们相像的有点离谱.

 

 韩艺瑟邓家佳:比双胞胎还像的女星韩艺瑟邓家佳:比双胞胎还像的女星

左为韩艺瑟右为邓家佳

 

认识邓家佳两年多了,第一眼见她,身上的那股灵气很特别,时而安静,犹如韩艺瑟在《幻想情侣》中的贵夫人,时而羞涩,犹如韩艺瑟爱上张哲修的一刹那……无法一一列举她们的相像点,但我坚信邓家佳走在韩国的大街上,肯定会被疯狂追随,因为她就是韩艺瑟。

 

《幻想情侣》播放到一半时,我就和邓家佳说起韩艺瑟,我记得她以前说过韩艺瑟,只是那时我没看过韩艺瑟演的影视剧,这次聊起韩艺瑟,显然有很多话题。有人说邓家佳和周迅很像,的确是这样,但我个人觉得无论在外貌还是肢体语言以及性格上,她和韩艺瑟更像,我一直觉得《幻想情侣》中的韩艺瑟是邓家佳……

 

邓家佳是一个充满灵气的演员,用一个动物形容她,我觉得她就是一支高贵的猫。她主演的《十全九美》我看了,说实话还真的不错,那时一股风地评论邓家佳,我不想跟风,但我心里很清楚,邓家佳依靠着靓丽的外形,精湛的演技,逐步走入了大众的视野,这一点也不意外,这支猫注定会大红大紫……

 

 韩艺瑟邓家佳:比双胞胎还像的女星韩艺瑟邓家佳:比双胞胎还像的女星

 这是两个人还是一个人?

 

韩艺瑟在《幻想情侣》中的演技征服了我,她和邓家佳的外形太像了,脸型一摸一样,鼻子没有差别,嘴唇也是同一款,就连头发以及身高都是如此接近,熟悉邓家佳的朋友看到韩艺瑟,都回感慨:邓家佳的双胞胎姐姐在韩国这么红……

 

一个是红遍亚洲的韩国女星,一个是蒸蒸日上的中国新生代演员的代表,韩艺瑟和邓家佳,注定会在自己的领域闯出一片天,特别是邓家佳,演艺圈会有她的一席之地,不信,我们走着瞧……

 

 

 

名师高徒太彪悍雷倒何炅气哭谢娜

 

韩智慧因立威廉甩了李东健? 

 

 揭秘众巨星名导扎堆名师高徒的内幕  收获:笑贫不笑娼

 

重点推荐:金鹰节颁奖礼上明星的十大震撼瞬间

 

感悟可以这么多……  我在原地等你  歌手自爆:刘德华把我害惨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