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丹书光光sgz
丹书光光sgz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10,861
  • 关注人气:185,0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奥运门票的神秘面纱  送给挚爱的人

(2008-07-09 21:59:41)
标签:

娱乐

分类: 光光之时尚视点

揭奥运门票的神秘面纱 <wbr> <wbr>送给挚爱的人

奥运门票正面……

揭奥运门票的神秘面纱 <wbr> <wbr>送给挚爱的人

奥运门票背面……

奥运会即将到来了,有很多的期待和企盼。究竟在期待什么?说不清楚,我只知道,无论如何,奥运会来临的那一刻,一定和挚爱的人一起去现场观看奥运会。

 

我挚爱的人是谁?我反复问自己!

 

生我养我的父母,为我失学的两个妹妹,还有上大学的两个妹妹,还有上中学的弟弟!

 

所以,为他们买奥运会门票,让农村的父母,来北京观看一下奥运会,我知道,看什么项目都是次要的,主要的是看奥运的整个过程,因为没有文化的父母,看比赛也是看不懂,但我依然为父母买票,一生也许只有这么一次机会,所以,买奥运门票的时刻很难忘,有点艰难。

 

父母两张,还有四张。送给从小就因为供我上学而被迫打工的妹妹。她们两张。还有2张,送给谁呢?送给两个上大学的妹妹,弟弟怎么办?还好,朋友答应我会再给我弄两张门票,真心地谢谢我的朋友,这样我们全家就可以走进奥运赛场,去观看奥运会了。

不啰嗦了,还记得有个记者曾采访我时问我活着究竟是为了什么,我不假思索的说人是为情而活。我活着无非就是为了亲情、友情和爱情,的确如此,没有亲情,就没有你我,没有友情,人生会很枯燥,没有爱情,人生黯淡无光,只是,我把亲情放在第一位,仅此而已……

 

 揭奥运门票的神秘面纱 <wbr> <wbr>送给挚爱的人揭奥运门票的神秘面纱 <wbr> <wbr>送给挚爱的人

每买一张门票,会送这样的一个东东(正反面)

 

揭奥运门票的神秘面纱 <wbr> <wbr>送给挚爱的人揭奥运门票的神秘面纱 <wbr> <wbr>送给挚爱的人揭奥运门票的神秘面纱 <wbr> <wbr>送给挚爱的人揭奥运门票的神秘面纱 <wbr> <wbr>送给挚爱的人揭奥运门票的神秘面纱 <wbr> <wbr>送给挚爱的人揭奥运门票的神秘面纱 <wbr> <wbr>送给挚爱的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