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丹书光光sgz
丹书光光sgz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05,591
  • 关注人气:185,0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名师高徒: 学生挑战老师颠覆战精彩几何?

(2008-01-31 14:07:15)
标签:

娱乐

分类: 光光之娱乐评论
名师高徒: <wbr>学生挑战老师颠覆战精彩几何?
 
 

《名师高徒》第二季虽然已经结束,但是战争却并没有就此消失,期待并忠爱着它的观众在大年初二又会领略它的风采,不过。这次不同的是,虽然学生依然是学生,老师依旧是老师,但却是学生与老师之间的力拼!

  好戏即将上演,令我们无限猜想的是,究竟姜是老的辣,还是初生牛犊不怕虎!

 

《名师高徒》特别节目安排在初二——初五,每晚19:36——22:36播出,当然名称也不再是《名师高徒》,每档会有一个主题,比如:过年、创意表演、新年愿望我的2008、运动祝福奥运

至于明星,我想大家都不会陌生,名师队由黄舒骏带队,高凌风、游鸿明、叶蓓、金海心、孙楠、许慧欣联袂出战; 高徒队:包小柏带队,周晓晓、啸楠、邱嘉敏、杉籽伽、胡雯娟、陈超尉、张涛、张湘怡、杨子姗、邓宁挑站,主持人由杨运代替孟非……

 名师高徒: <wbr>学生挑战老师颠覆战精彩几何?


这样的阵容,相信大家是第一次见到,这其中的精彩也可想而知,经过时间的考验,老师知道了学生的缺陷,也许会故意给学生发难,而学生呢?也知道老师的弱点,说不定会给老师下套!对于他们来说,火药味是浓重的,而对于我们观众来说.这一切又都充满着神秘和期待?

至于比赛制度:据了解是A、每期名师队和高徒队两队挑战,根据现场评审团的出题,来进行7轮唱歌比拼。有点像田忌赛马一样,各队根据题目,推选出本队一名队员迎战。最终,经过7轮比赛,胜出队将得到神秘大奖的奖励,比如:嘉宾亲手制作的糕点等等,突出年味儿。失败的一队将受到惩罚——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比如:踩高跷、千手观音、钻火圈等。B、评审团成员都是由小朋友组成。

 

相信大家看到了赛制似乎“年”的味道很重,当然火药味也重!更有一点就是我们要注意的是“评审团”全是小朋友,这一点我想是突破了所有选秀节目内在的操盘性,对于一群小孩子而言,即使是操盘也不是很容易。这一点是值得我们期待的,从现场和节目当中我们就可以看出,一个节目到底是在做什么?是真正的为大众来提供娱乐开心,还是的愚弄观众!

 

相信以上的信息,会给我们大家一个很大的想象空间,究竟结果是出人意料的精彩还是索然无味;亦或是老师队宝刀不老、雄风仍在,还是学生小荷出角、锋芒毕露;一切只等初二——初五揭晓,我们试目以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