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廖語晴Linda
廖語晴Lind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51,387
  • 关注人气:1,1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開工嘍~啊吼~~~~~(老虎的吼叫)

(2010-02-23 01:18:57)
标签:

零打光

廖語晴

美女

臺灣

偶像

廖语晴

摄影棚幕后工作

幕后花絮

sexy

娱乐

啊吼~~~~~(老虎的吼叫)

開工嘍~啊吼~~~~~(老虎的吼叫)這史上最長的新年假期真的讓人有點難收心﹐重返工作

但是我一直覺得我很幸運﹐因為我可以做我自己最熱愛的工作。開工嘍~啊吼~~~~~(老虎的吼叫)在舞台上﹐鏡頭前﹐發光﹐用自己的聲音﹐想法來帶動熱情﹐對生命的熱情﹐對未來的期待﹐對自己的愛情﹐親情﹐友情﹐音樂的痴情。。等等。開工嘍~啊吼~~~~~(老虎的吼叫)

這漫長的假期讓我每天吃飽飽睡好好

好久沒有天天起來有人替我準備好整桌得早餐﹐從早吃到晚﹐從晚吃到早。開工嘍~啊吼~~~~~(老虎的吼叫)

今年才真正算是我跟爸爸媽媽在吃飯時一起喝點小酒﹐不再像我們是小孩子只能喝飲料。有種不用說的默契﹐爸爸就到他的酒窖拿出了幾瓶他的收藏﹐5個杯子﹐就是我們全家。

我喝酒﹐但是從來沒在爸爸媽媽面前明目張膽的喝酒﹐所以  今年算是有些進步了開工嘍~啊吼~~~~~(老虎的吼叫)

或許爸爸媽媽知道我們已經不是小朋友了﹐ 在家跟家人小酌一下﹐安全又盡興﹐我們家三個我哥﹐我﹐我弟﹐已經不再是媽媽爸爸擔心的學生或社會新鮮人了﹐ 我們各自在自己得工作崗位上扮演好彼此的角色﹐最重要的﹐這次的長假讓我更珍惜﹐更感恩有家庭的溫暖真好。開工嘍~啊吼~~~~~(老虎的吼叫)

大年初一﹐開工嘍~啊吼~~~~~(老虎的吼叫)依照慣例﹐我要跟爸爸媽媽下花蓮﹐ 開工嘍~啊吼~~~~~(老虎的吼叫)到富源蝴蝶谷度假村和所有員工們一起過年。開工嘍~啊吼~~~~~(老虎的吼叫)我還被拉下去跟每年都會有的原住名共舞
开工咯~~~
開工嘍~啊吼~~~~~(老虎的吼叫)
一定要美的阿
開工嘍~啊吼~~~~~(老虎的吼叫)

開工嘍~啊吼~~~~~(老虎的吼叫)廖媽媽﹐一手把我們三個小毛頭拉拔長大

從小就灌輸我們觀念﹐錢不是樹上長的﹐絕對不能亂花錢﹐但是吃的也絕對不要剩~!開工嘍~啊吼~~~~~(老虎的吼叫)

這是廖媽媽始終以來得堅持﹐也因為這樣﹐這個年假﹐我可是吃了睡說了看DVD再吃再睡再看影集﹐再睡再看影集﹐整個非常投入宅女的世界﹐好久沒有連續自然醒這麼多天了﹐好久沒有腦袋放空空的了。開工嘍~啊吼~~~~~(老虎的吼叫)人真的是要休息。有了沉澱﹐才會有成長

開始2010新的一年了~~~!大家一起加油吧~!!開工嘍~啊吼~~~~~(老虎的吼叫)

往完美用心﹐全力以赴﹐往幸福出發開工嘍~啊吼~~~~~(老虎的吼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