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悦雅Maggie
悦雅Maggie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25,744
  • 关注人气:6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博客 MAGYY.com

(2013-01-20 21:29:14)
标签:

magyy

时尚

分类: Life_as_a_Runway

新博客 <wbr>MAGYY.com

MAGYY.com 这个域名其实几年前已经register,一直以来写blog都是玩味的性质,不想给自己任何压力,几年来MAGYY也还只是一个域名而已。

选在今年launch这个个人空间,是因为2012于我,有过最谷底的hard time,和最留恋的good time;选在12月17日把这个网站公开,是因为17这个数字对我有着特殊的意义。如果12月21日真是世界末日,也许我也算多做了一件不让自己后悔的事情。至少这里,记着一些故事、一些心情、一些瞬间、和一些回忆。

用launch这个词好像很大阵仗,其实不过多了一个“间断地续写”的博客空间。如同sina的博客,如同微博,依旧玩味地写写字。

不是perfectionist, 但难任由丝毫马虎。光是MAGYY的网页模版,不知转换了几多个版本;而我这个html的门外汉,又花晒不知几晚的通宵,调整选中模版的不如意。现在的layout,所有的details,依旧非完美;我也知道,十全十美的最佳look永远在永远的next day。

life as a runway这个专栏,是特别为 MAGYY.com 而写。生活不是T台,我也非天桥底下的头排看客;只是想在平淡忙碌的生活中笔记一些瞬間的精彩,和分享给生活得似行走天桥一样精彩的你们。

这里有几年前的旧文集锦,也有从未公开的新文和心情。新博客 http://t.cn/zjF9kox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