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悦雅Maggie
悦雅Maggie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25,564
  • 关注人气:6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D时装秀,不只是多一层维度

(2012-05-15 23:01:49)
标签:

3d

时装秀

boss

北京

杂谈

分类: Trends

3D时装秀,不只是多一层维度

文:Maggie语悦

 

最近的京城,时尚地位越来越不可小看,各大牌儿纷纷来北京办秀,而且都是让时装人津津乐道的大秀,亮点一个胜过一个。中国时尚市场这块大蛋糕早已是不争的事实,中国消费者也早已过了只认牌子的阶段,WWD(女装日报)曾给了咱们国人消费者一个很好听的形容”sophisticated”。除了拥有一件时装,很多sophisticated shopper感兴趣品牌背后的故事。在这个全民作主的社交网络时代,也许时尚圈关起门来只为VIP和时尚媒体及零售商作秀的方式难免没办法one size fits all,网络同步看秀(live stream fashion show)让所有人都是头牌看客,都与时装发布零时差。


 

HUGO BOSS的高端线BOSS BLACK518号晚的时装秀,相信会是京城的下一场大秀焦点。当晚845,不仅是网络同步直播,而且是3D演绎。据可靠消息,这场秀是专门为中国观众而办,首次采用3D网络直播技术。这次完全不用熬夜等米兰、巴黎或者纽约、伦敦的时差看秀,也不用费力地爬墙,这种exclusion好似独家发售的时装系列,够矜贵。BOSS的官网(http://www.hugoboss.cn/cn/cn/collection.php)已经开始倒计时,并摆放了各种花絮。(对了,3D眼镜可去这个网站订取。)他们用“New Dimension Beijing”来形容这场秀,个人很喜欢一切让北京很有范儿的事情。

 

HUGO BOSS一向给我的感觉,是都市成功范儿,白领职业装的不二之选。设计简洁,剪裁精致,布料考究,线条硬朗,是那种适合远观略带有些冷艳和素艳的modern chic。为了对这场即将的3D秀多些了解,特意浏览了BOSS的网站,原来冷酷理性的外表下,也感性暖溢。比如,今年初在柏林上演的2012秋冬时装秀,或者用橙黄、灰粉、艳紫来配搭干练的线条,或者用柔美的垂坠剪裁来平衡黑色的冷静,多身look在理性和感性间跳跃。很出乎我意料的,BOSS的官网blog,有讲到时装秀如何挑选压轴出场的模特,还有,各种后台花絮和爆料;相比那些千篇一律的秀图,这些来得更有意思。好像一位高高在上的职场高管,放下架子、松绑领带,平易近人地八八卦,这招儿让我这个半时装人很受落。

 

518,这场免费的专属3D时装盛宴,你会感兴趣享用吗?

 

3D时装秀,不只是多一层维度

3D时装秀,不只是多一层维度

3D时装秀,不只是多一层维度


3D时装秀,不只是多一层维度

3D时装秀,不只是多一层维度

3D时装秀,不只是多一层维度

 

images from HUGO BOSS blog & website
打折季、入货时 


Fashion Passes, 
Style Remains...

时尚不取悦于潮流和奢侈,而在乎于心情和态度... 愿你每天好心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