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258287877
用户1258287877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6,374
  • 关注人气:3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日本本州岛见闻①

(2016-03-08 17:54:37)
标签:

旅游

分类: 亚洲游记
                                  日本本州岛见闻①

       日本本州岛见闻①



       2016年2月22日
      
       我们一行30人,赴日本本州岛六日游。是在今晚19点前后,陆续到迖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3楼出入境大厅的,跟随西安春秋旅行社领队张虹女士办理出境手续,搭乘春秋航空公司9C8915航班,直飞大阪关西机场。22点15分,起飞离开三秦大地。
     
日本本州岛见闻①

日本本州岛见闻①


        行前,有朋友问道,你为什么要去那里旅游呢?那么,我为何要去那里旅游,答曰:此行,弥补我的《游走全国万里行》“走出国门域外游”中的亚洲“弱项”而去。接着还要去南非与美国。至于还有朋友坦言,日本,我坚决不会去的。对方,对其“坚决不会去”的告诉,没有给出说明。其实,汝,去,与不去,无所谓,与我没有一毛钱的关系。我亦无意听其申告的。
    
        人嘛,各有各的想法与活法。说到旅游,吾意,想去哪里,就去那里,还是随心所欲为好,尤其是进入老年人生的在下。可不,活过了昨夜,进入了今天;昨晚脱在床下的鞋,今早还能再穿到脚上,自如行走,就是人生在某种意义上的一次“胜利”,就是生命的生存,个人存活空间的增加扩大容积的有限延续,延时战胜了日月对个体、对原本是归属于自己个儿的一次性的,从来就没有过“返程”的生命之航的嘠然终止。所以,对我而言,为觅求老有所乐,心动不如及早行动,趁着腿脚还听从使唤,那就行游天下不中止,尽力延伸中止时刻的迟一些到来吧。世上之事,唯有足力健者,才可心想事成吧。求成,那就只有、只能是,把高高兴兴地走四方的旅行活动,坚持到明后年的明后年之明后年了。 
    
        我出行,我快乐。

日本本州岛见闻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