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刀马
小刀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9,486
  • 关注人气:16,5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N78,怎一个“炫”字了得

(2008-08-06 07:02:22)
标签:

手机

fm发射器

蔡司光学

文娟

it

分类: 电子消费品

http://image2.55.la/anonymous/banner/2008/08/06/07/2284492.gif

 

        文娟在办公室绝对是一个新新时尚产品的代言人,在她手里流转的数码产品层出不穷,尤其是手机更迭速度简直快到了走马灯似的节奏了。

       穿着一身黑色意大利anteprima的文娟手里正在摆弄着一个黑色的手机。很快就把办公室里的几个小妮子吸引住了。

       娟子,又换手机了。好新潮啊,和你这身很匹配啊。

       诺基亚N78,你的那个索爱呢?又送人,你真厉害。

       N78,这个板型真酷啊,一直喜欢追逐文娟的时尚女们众说纷纭。

       早有人拿起手机,把玩起来。

N78,怎一个“炫”字了得

 

       也有人开始品头论足了。黑色的外形,高雅中不失活泼,而且这个键盘也很特别啊。四道杠的横排条状很简洁啊,按上去手感不错。和我的N82很类似啊,不过,比我的N82感觉更酷啊,这个手机的菜单键和C键移到数字键两侧,比N82的各个按键舒展多了。而且,你这个键盘按起来很有反馈力啊。

       我也看看,我也看看,又有人抢了过去。仔细端详起来。

       你这个界面效果很华丽啊,转场效果也很棒啊。有点iPhone的味道,又一个姐妹款款而谈。

       文娟笑的看着姐妹们传阅她的手机。

       娟子,什么时候买的?贵不贵啊。

       不贵,现在这款手机是诺基亚刚上货的新手机,我看样子不错,价格也不贵,就淘了一个。咱们这里还没有现货,我这是从网上直接淘下来的。

 

       其实除了炫丽的外表,这个手机的智能化也是非常不错的。你们看看,这个是动画屏保功能,这是来电图片识别,这是来电铃声识别等等,来来,你们站好了,我先给你们每人拍一张大头照,我再把你们各自的铃声设置一下,以后你们给我打电话,我不接都知道是谁给我打的。

       我看看,蛮清楚的嘛,娟子这个是多少像素的。320万。还可以吧,其实更主要的是,它用的是卡尔.蔡司光学镜头,我听说这个镜头可是很有名啊。

N78,怎一个“炫”字了得

       你们看,它还有语音备忘录,定时器,秒表,每次通话都可以录音存下来,以后谁要是给我打了电话,不认账的话,嘿嘿。文娟狡黠地一笑。

       而且啊,这个家伙居然支持8GB的存储卡,你们看,我上面放了好多时装照片呢。你们看,还有我最新下载的电影《赤壁》花絮。

       美女,你不是经常开车吗,你看这个手机还有FM发射器功能,它可以通过FM频道和你的汽车音响连起来,以后开车的时候,就可以播放手机里的音乐,你那个破车载MP3也可以扔了。

       而且,各位经常发短信的美女们,这个手机的短信字体显示可以直接在短信里面设定大、中、小三种字体。很清楚的。

     文娟劈里啪啦地恩个不停,嘴里念念有词,把办公室的几个姐妹看的都痒痒的。

     真不错啊,娟子,给我也下个单淘一个吧。我也要一个。要不咱们团购吧,我听说团购又能便宜一些呢。

     几个姐妹嘀嘀咕咕地商量开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