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刀马
小刀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58,889
  • 关注人气:16,5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那一刻,我泪流满面

(2008-05-16 08:48:57)
标签:

情感

分类: 游戏世界

那一刻,我泪流满面

 

       雪灾的伤痛刚刚过去,我们又看到了一场更大的灾难,四川汶川发生了7.8级的大地震,关注着电视里的画面,目睹着受灾现场,我的心也在悲泣,为苦难的灾区,为受灾的人们,我们一定要做点什么。

 

       单位紧急动员,爱心捐款开始了,一张张饱含着爱心和期待的捐款寄出去了。除了捐款,我们还要做点什么?献血,灾区需要新鲜的血液,很快和同事约好,去采血点献血。太原市五一广场的采血车前排起了长长的队列,平常采血车前冷落的场景荡然无存,人们静静地排队等候,耐心地等待长蛇一般的队伍缓缓前进,有序地进入采血车。

 

       队列有点拥挤,以前面对长队的时候,我总是有点烦躁,但这一次,我深深地感动着,那一刻,我深深地感到周围人群的可爱,为那份繁杂,为那一颗颗爱心,禁不住我已经泪流满面。老人、学生、妇女、出租车司机……,大家都在采血车前集结着,表情凝重。

 

       谁说人间没有真情在?我和我的同事们,都感动着,眼眶湿润。我们能做的或许都微不足道,但我知道,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团结的力量是任何人都不能忽视的。我们的民族在危难时刻,处处都能看到无私的援助。

 

       灾难面前,考验着我们这个民族的伟大和团结。看着电视里温家宝总理凝重的指挥,武警官兵奋不顾身的救灾抢险,我再一次潸然泪下,男儿有泪不轻弹,我知道哪一个铮铮男儿,在这个时候,都会感动。我在心里默默地为灾区的人们祈祷祝福!为我们的人民子弟兵、武警官兵、公安干警深深地祝福,希望灾区的群众尽快脱离危险!希望我们的广大指战员平安归来!

 

让我们继续关注着灾区的人们,继续献出自己的爱心,以实际行动来表达自己的爱心!唤醒心底的爱心,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祈祷祝福灾区的人们早日脱离险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