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信哲
张信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39,581
  • 关注人气:6,6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音樂和戲劇

(2009-10-21 14:04:48)
标签:

杂谈

            我的音樂和戲劇 

 

 

    自從第一次參加《電影之歌》的客串演出之後,戲劇真的帶給我許多的想像和火花,在那之後,我能感受透過戲劇無論是舞台劇或電影,那些故事再加上一些幻想和巧妙起伏的劇情,那些戲裡的音樂和歌曲都顯得更動人也更多了另一種的延續。

 

    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就是上癮了,但我可以感受到的是我現在做音樂,很自然的產生一些故事一些畫面,在演戲的時候也很自然的可以幻想著伴隨而來的音樂,不管是做音樂或戲劇,都會期盼有更多更豐富的元素和空間,讓大家能多角度的和我的作品產生共鳴。

 

    其實,也有可能就是期盼一種突破吧!因為畢竟唱歌已有這麼多年頭了,也曾經感覺到有瓶頸出現,真的會很期待除了一如往常的唱歌以外,還能創造一些讓自己興奮也能給大家一些驚喜的東西。

 

    透過電影我完整呈現過一張專輯裡的所有歌曲的情感,,透過話劇舞台劇,我製作了屬於故事的單曲,在這些過程當中,我結識很多不同領域的朋友,接觸很多新的事物,在發展我的音樂作品過程中,有更多的人事物和我交流,整個思路也能感覺變得更廣闊了,至少我已跨出這一步,也許在戲劇的表現我當然沒法像音樂掌握的好,但我相信我會得到許多鼓勵而讓自己更有信心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