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燕双飞
爱燕双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325,940
  • 关注人气:288,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让男人把持不住的三种女人

(2015-03-21 08:37:59)
标签:

情感

爱燕双飞

婚姻

家庭

育儿

分类: 情感两性婚姻家庭

男人遇到哪种女人最容易出轨? 文/爱燕双飞

 

男人会不会出轨,当然最主要取决于男人自己,但一些外在的因素似乎也在有意无意间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有时一个本来不会出轨的男人,却可能在不知不觉出轨了,虽非本意,却是既成事实。这就值得我们好好反思。

 

男人出轨有时也跟他所遇到的女人有关,而这个女人倒一定有多么的优秀,却仍可能对男人有相当的杀伤力。以下当然只是一种概率分析,希望大家能从中得到一些启示。

 

主动勾引男人的滥情坏女人。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其实反过来也可能一样,女人不坏,男人不爱。当然,男人对女人的坏感兴趣,可能更多的是一种原始欲望上的坏。轻佻风骚愿意主动献出肉体的女人会让很多无法拒绝,男人大多是欲望动物,主动送上门的哪有不要的道理?当然,这种出轨必定是纯粹的身体出轨,男人是不可能付出真情的,女人玩男人,男人玩女人,仅此而己,是最低等的动物式欲望需要。

 

婚姻启示:妻子有时也要学会主动“勾引”丈夫,当然婚内夫妻间的勾引不能等同于婚外的那种勾引,而是说在婚内要风情一些,不要每天把自己弄得像个黄脸婆,自家的男人你不去勾引,婚外女人可能就有了机会。当然,能轻易勾走的男人可能算不上是什么好男人,但再好的男人也可能有一时糊涂被欲望冲昏了头的时候。

 

楚楚可怜依赖心强的弱女人。大多数男人都有一种天生的英雄情结,在潜意识喜欢保护弱小。恋爱中也经常有这种情况,男人可能对某个女孩并不算太喜爱,但因为这个女孩对他太依赖,可能就会导致他对这个女孩的关心,不知不觉间他误以为这就是爱,于是恋爱就开始了,而事实上他的潜意识可能并不是真的喜欢这一类型的女孩。已婚男人也仍存在这种情况,当家里的妻子过于强势,而在婚外遇到一个楚楚可怜,或者正在遭受伤害的弱女人,而这个女人表现出对他的依赖和完全的信任,那么不知不觉间男人的英雄情结会被激发出来,于是出轨从此开始。这种情况倒不一定说明这个男人好色花心,很可能他是一个爱家的好男人,但可能正是他的“好”,导致了他的出轨,他的出轨完全不是为了“性”,当然到后面不可避免一定会有“性”。

 

婚姻启示:很多做妻子的总会误把女人要自立自强当作女人要强势,甚至是打击男人,这就大错特错。自立自强不等于一定要强抛压倒自家的男人,而是说该强的时候要强,该弱的时候要弱,在婚姻家庭的大部分时间,显然,一家人完全不必一方过于强势,甚至故意去作贱对方,除非对方有原则性的错开,比如出轨,这种时候女人就不该软弱无能。该强的时候没有强,会让男人得寸进尺,不该强的时候,会吓走男人。

 

才貌双全温柔体贴的风情女人。最能从骨子里融化男人心的自然要数是女人的温柔体贴,以及那一股女人独有的风情,有才有貌,又温柔体贴,这样的女人极少见,似乎是完美女人。如果这样的女人能做到不出轨,不跟任何的婚外男人有暧昧,自然她就够得上是完美女人,可惜的是,这样的女人仍然是生活在尘世,所以,当她成为男人追逐的目标时,她的才和貌、她的温柔和体贴,就成了一种出轨的促进器。

 

婚姻启示:妻子当然不必都要有才有貌,但温柔体贴还是要具备,这并不是对女人的要求。对自己的老公温柔体贴一些,这并不会吃亏,对老公好其实正是对自己好,爱迟早是会有回报的,当然除非你碰到的是白眼狼老公。有的女人在结婚后就变得不解风情,成了十足的黄脸婆,这当然会给婚外女人以机会。爱燕双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爱情最好的回报是婚姻,对婚姻最好的回报是珍惜。懂得感恩、学会宽容、珍惜拥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