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燕双飞
爱燕双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325,940
  • 关注人气:288,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如何对付男人的纠缠?

(2014-11-26 20:46:19)
标签:

情感

爱燕双飞

婚姻

男人

女人

分类: 倾诉聆听答疑解惑

遭遇无赖男人的纠缠咋办? 文/爱燕双飞

 

网友咨询:好!不知从何说起,有件事情让我困扰闹心好久了,借此机会倾述一下吧。妹妹是比较善良固执而又懦弱的一个人。我家妹妹在上学时通过网络认识了一个男人A,据说,一开始这个男人对妹妹挺好,是那种朋友之间的友谊,而非男女关系的那种。四年后,妹妹毕业了,在城市找到了自己的工作(住在我家)。半年后,A便开始想追求妹妹,但是工作后的妹妹显然慢慢成熟了,也更加一步的了解了A,原来A已经离婚,并且有子女。妹妹说只可以做普通朋友,便宛然拒绝了。但是A并不甘心,一直纠缠妹妹,每天上下班的跟着,还不让妹妹回家,后来,A主动上我家来和我谈判,(因为我是家中的老大,又是姐姐。父母身体不好。我在家的地位很重要),他提出的希望家里不要干涉他们的交往,让他们处一段时间,我们征求妹的意见,但是妹妹自己本人就不愿意,再加上父母的反对,我便拒绝了他提出的要求。此后,A便怀恨在心,说我们家看不起他。还是无休止纠缠恐吓妹妹,期间去过两次派出所,(我对公安机关已经失望了,做了笔录,没有什么伤害,无济于事。)严重干扰了我们的正常生活。妹妹到后来的换工作,辞工作,最后回老家,但是A却穷追不舍,一直扬言要找到妹妹,进行了断。今年过年回我们老家大闹了一场。没办法,家里人把妹妹送到外地亲戚家了。今天,A又来找我,问我要妹妹的电话号码,我说不知道,并说一定要找到。还说逼急了,性命都搭上了。大家谁也甭想好过。我父母身体都不好,妈妈去年做了重大手术,爸爸脑梗,半身不遂。我家孩子刚上幼儿园。他这样一直纠缠恐吓下去,我真怕有一天出什么大事情。我一直想平平淡淡的安安静静的生活。孝敬父母,培养孩子。我虽是女儿身,但却是这个家的顶梁柱。我该怎么办呢?这件事怎么样才能了结呢?(之后问过妹妹和A,没有经济纠纷,应为妹妹迫于纠缠骂过A,据A说是处了那么长时间的朋友,又没把妹妹怎么样,他怎么就成了畜生,流氓,之类的恶名了。说是解不开心结,一定要搞明白,所以还要继续找下去,逼急了就是做绝事,杀人,让妹妹活着和死了一样,一身痛苦。A是个自由择业者,市里的拆迁户,有几套拆迁房,有一定的经济来源)。

 

博主回复:遇上无赖男人,真是苦不堪言,这已经不再是情感问题而是生活中的现实难题。这世界可真是什么人都有啊,古有逼婚的,现在还有逼婚的?不可理解吗?当然不可理解,但并不少见,我听过,闻过也见过,无赖、畜生、流氓、混混一类的人一点都不比以前少。

 

首先有一点值得庆幸,幸好当初你妹妹没有接受这个男人!否则麻烦不是一时的,而是一生一辈的,纯粹一无赖,这样的男人,你接受他,他似乎就对你好,不接受他就耍无赖,露出真面目。太多这样的男人,追美女,说什么“你跟我,我会对你好”,“我是真心爱你的”,可一旦你不同意,他就无赖,感情那有强逼的道理?可怕吧?真喜欢你,会这样让你不得安宁吗?

 

对付无赖男人的办法无外乎有二:"躲"和"斗"。(先软后硬,先礼后兵,先君子后小人,先上策后下策)

 

先说“躲”(软)。惹不起咱还躲不起啊?对这样的无赖当然不值得去跟他一般见识,不去惹他这是上策,所谓退一步海阔天空。不过,很多女人比较难做到真正的“躲”,做得不够彻底,比如,明明已经非常讨厌某个男人,可如果男人死皮赖脸粘上来,却仍是不忍拒绝,说什么这是基本的做人礼节,于是男人当然会认为还是有希望,这表面上是女人的善良,其实还是软弱怕事的表现。要么不要躲,要么就躲得彻底些,不要总是有一根丝在联系着,特别是涉及到情感婚姻这一类的事。感情那有强迫的?先认真跟他谈过,明明确确表明态度,而且必须得有当事人在场,不能由别人转达,坚决地明确告诉他,没有任何一丝丝的可能性,甚至可以放出狠话,死也不可能,宁愿死也不会跟他这样的人在一起的。不要说什么“你这样做,我更不可能跟你在一起”之类的话,这无意中还是给了他希望,潜台词就是“如果我不这样闹,你就愿意跟我在一起了?那好,我不闹了”于是,他还是粘着你。就是要彻底地坚决地不留任何情面地拒绝,不用说太多,也不用解释太多,坚决说NO。之后就不用再理他了,他想怎样就怎样,少发言,静观其变,不用怕,越怕越麻烦。

 

再来说“斗”(硬)。显然,上面的办法只能对付还有点羞耻心的人,而一旦遇到完全不知羞耻无赖透顶的人,躲是躲不过的,他会找上门,会威胁你,纠缠恐吓无所不用,你越躲他越来劲,甚至说什么“逼急了就是做绝事,杀人”之类的狠话,果真如此吗?未必,真能那样做吗?除个别本有作犯前科的人,多半也是威胁而已,找一个比他更无赖更狠的人跟他来斗斗,估计他又跟龟孙子一样不敢作声了。找公安机关吗?没用,他也没造成对你们的实质损害,公安机关能拿他怎么样吗?如果他一再进行恐吓威胁,不妨偷偷拿录音设备录下来,必要时也是证据,公安机会也好采取措施。实在不行,下下策,TMD也豁出去,他不是老说死啊死的,死给他看,谁怕谁?来硬的,不相信他就不怕死!真的来死的,说不定他就逃得无影无踪;或者家里有没有强悍的男人,单干,TMD的人活一口气,兔子急了还咬人,何况人?他不就是有点无赖吗?就我看来,他还不是那种杀过人越狱出来的不要命的人吧?他好像还没有这个资格,只是一个混混而已,就是欺软欺善罢了。甚至可以以赖反赖,最后也别忘了抓抓他的软肋,他不是有女儿吗?他不是也有父母吗?这看起来有点是在出馊主意,但有时候没办法,女人也许难以做到,但色气男人不可能会一再退让的,没有好办法,我是男人,至少我可能会作这样的选择,这种时候才不管TMD受过高等教育,对不要脸的无赖,TMD谁怕谁?我看他也没到完全良心未泯的程度,关键还是你们的态度以及过于软弱怕事,解决这样的事越怕越有事,越软弱越有事。

 

女人对付小三绝妙方法 男人最迷恋什么样女人? 什么样的男女才配谈爱情?

手机不为人知的秘密  怎样的男女在一起最幸福?  看电视的可怕之处在哪里?

测测你患乳腺癌的风险有多高 男人如何调教出好女人? 怎样的女人最容易骗上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