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燕双飞
爱燕双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328,009
  • 关注人气:288,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公关键时刻总不行怎么办?

(2014-06-11 19:03:51)
标签:

情感

爱燕双飞

分类: 倾诉聆听答疑解惑

丈夫关键时刻掉链子女人该咋办? 文/爱燕双飞

  

网友求助:爱燕老师,你好!我和老公在异国恋爱一年后领了结婚证。老公有一份工作,而我毕业后因为专业问题,在边学当地语言(这是一个非英语国家)边找工作。生活虽然不宽裕但也过得下去。

今年上半年我老公失业了,虽然说靠着失业保险,我们完全可以衣食无忧的撑过一年,而且我也相信在这一年里,他和我都能找到工作,但他就象变了个人一样,整天萎靡不振,经常说些自暴自弃,自怨自艾的话。我知道失业对男人而言是一个非常非常大的打击,这个时候女人是最应该给予温柔和安慰的。所以我一遍又一遍的安慰他,鼓励他,想着法儿的哄他高兴,绞尽脑汁做好吃的给他。然而没有用,他继续自怜自伤,每天坐在家里看电视上网喝啤酒。好多次我温言和他说你去投投简历吧,现在机会挺多的,他听了勃然大怒,说我管得太多,不可理喻。于是继续上网看电视喝啤酒,之后又是抱怨老天不公让他失业,又是说他现在对所有事情都感到绝望。

这段时间我自己本身的压力其实也非常大,但我不敢吱声。我感觉我现在活地战战兢兢的,一句话没说好,一件事没做好,我老公就朝我大发脾气,说没法和我相处。
好几次我忍无可忍想和他好好谈谈,他总是回避或是顾左右而言他。还有一件事,也一直一直在困扰着我。我是一个很保守的女孩,在结婚前我因为想着女孩子要洁身自好,所以一直没和我老公发生过关系。但是我和他结婚这大半年来,竟然一直是有名无实的夫妻!每次我们亲热在最后的关键时刻他都会停下来,说他太紧张了,怕自己做不好。每次都是这样的情形,每次都以他自暴自弃,我好言好语安慰而结束。我建议过他去看医生,但他死活不愿意去,我再要说,他就和我急。我老公有时对我还是很好很体贴的。但这样的生活我真不知道还能支撑多久。我该怎么办呢?请您帮帮我。祝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显然,你老公在性生活方面确实存在一些问题,一到关键时刻就紧张,这当然是一种病态,主要是心理方面的,但通过夫妻配合治疗,恢复应该不成问题,关键是他的观念。按理说你们在国外较发达地区留学读研究生,这方面的观念应该不会太保守,无论是心理方面还是在性方面有些障碍,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问题,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问题。如果你老公仍是坚持不去,我建议你不妨先一个人去当地的心理诊所咨询咨询,和心理医生一起想想办法一定得让他去看看,解除他的顾虑和障碍。

 

在这之前,你要做的就是给他一个充分宽松的环境,我说的是在夫妻性生活上,不要给他任何一丝一毫的压力,更不能有抱怨。一旦他出现太紧张的情况,你就抱紧他,给他信心,以女人最大的温柔让他感受到你的爱,千万不能让他看到你对他的那怕一点点的失望的眼神。

 

可以说,他在事业方面的表现多多少少跟他在性生活方面的表现有一些关联,可能正是因为他在性方面的失败导致了他对生活的自暴自弃,对事业的没热情,在自信心方面有所欠缺。他的自暴自弃、自怨自艾、自怜自伤以及脾气不好,都可能与此有关。很多人认为性只是为了繁衍后代,这显然是狭隘的理解,性对一个人的影响有时大大超出了我们的想像。和谐的夫妻性生活有助于一个人在外面经风受雨,而男人在性方面的良好表现也将带给他在生活和工作上的信心,所以要打击一个男人,打击他的性能力是最毒的也是最有效的,反过来也说明,想要提升一个男人在生活工作方面的信心,有时也不能不考虑一下鼓励他有床上的表现。

 

所以,还得回到前面说过的话,你仍要想方设法让他能去看一下心理医生,其实并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可能只是一个心理死结困住了他,让专业的心理医生助你们一臂之力,一切可能就迎刃而解,否则真的可能问题越来越严重,也会变得越来越复杂,其实问题本来很简单。身在国外,无论是环境和观念,加上身边并没有太多的身友,按理说这为你们提供了极佳的氛围和环境,以后如果回到国内就可能更难办。用你的爱、细心和耐心去努力说服他,不要急,慢慢来,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有时也得软硬兼施,总不能一直这样耗下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