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燕双飞
爱燕双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325,284
  • 关注人气:288,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最容易看走眼的一种男人

(2011-11-21 20:34:27)
标签:

情感

爱燕双飞

分类: 倾诉聆听答疑解惑

女人最容易看走眼的一种男人

文/爱燕双飞

 

未明确署名的网友发来主题为“情感倾诉”的邮件,内容如下:

 

   我的婚姻是不是很惨,三样基本需求一样也不能满足。首先,性的需求,从结婚开始性需求就是他的,他要喊着别的女人的名字才能达到高潮,那时傻得很,什么也不懂,以为都一样,居然接受他这样做,但时间长了,我真没感觉呀;第二,依附需求,我也没有,在单位受气了,回到家,我不能跟他说,一说,他就回我‘活该!真蠢!’搞得我很伤心,跟本不与他说;第三,情感需求,从结婚到现在,到我娘家,他从不会喊我妈一声妈。平时要是我想给我妈家点什么东西,他老是耿耿于怀,但我对他家一直很好,他妈在世时,来我家想拿啥,从不会说一声的,只要看上了走时就拿走,逢年过节,他爹妈过生日都要送钱,买礼物,但我妈过生日,我说去看看我妈,他都不乐意,说没时间,结婚十年了,每个年都要去他家过,说我是他家娶回来的媳妇,肯定要到他家了。他妈死了,办葬礼,他家来人四十多人的饭,一天三顿我都得做,甚至病了,他都不会心痛一下你。他家办丧事一周,我瘦了五公斤呀。
    怀孕期间,他想吃什么我还得出去给他买,因为他爱学习要考研,我还要给他做饭,照顾他,他妈也老说我怀孕了不要太娇气。尤其可气的是第一次怀孕流产,我说可能怀孕了,他不信,强烈要求做那事,动作又太粗鲁,事后第二天我就出血,后来保不住胎流产了,由此过后又是几胎都保不住,流产了,我后悔第一胎自己没保住。自己也受了许多罪。
   自从结婚,他的衣服和袜子都是我给他洗,他妈看着从没说过什么不应该,直到有一天他妈从他妹家回来,很生气地说:“他妹夫太懒,连内裤和袜子都让他妹洗”我才醒悟,从此不给他洗袜子和内裤了。
    我是不是很傻呀,刚结婚时,总想着,他性格内向,我一直对他的家人好,会感化他的,但结婚十年了呀,他还是这样,他妈都死了,他也四十岁了,我还要等到什么时候他才会醒悟呀。帮我拿个主意吧。
    我现在对自己的婚姻都有点失望了,但我又能怎样呢,自己的青春年华都耗在他身上了,我感觉他像一个冷血动物,我为他付出了那么多,他一点都没感动过。经常动不动就说,过不下去就离!
(情人节)怎样的男女才能做夫妻?
 
这位网友肯定是看了我的博文《健康婚姻必须满足人的三个需求》,她在求助信中逐一进行对照发现自己这三个需求一个都没有得到满足,很显然,这个婚姻是不健康的,也就极可能要走到头了。夫妻在婚姻中既得不到性的愉悦,也没有心理的依附归属感,更没有情感的满足,没有爱情,连基本的亲情关心体贴也谈不上,这样的婚姻能维持下去吗?生活在这样的婚姻中当然是一种痛苦的煎熬。
 
当然不是所有的婚姻都能同时满足这三个要求,但至少得有一个方面得到满足吧?否则婚姻有什么用?完完全全是为了所谓的传宗接代,这样的“宗”不传也罢,这样的“代”不接也罢。
 
这让我想起死前几天有个匿名网友在我之前的一篇博文《大男子主义最核心的祸害在哪里?》后的评论:“如果你是个中国男人我就不信你没有一点大男子思想?观点太狭隘!再说又祸害到谁啦?有些地方的农村没有儿子到老了真的是无依靠。想和国外比。先把中国的养老制度完善了再说吧!站着说话不腰疼!”
 
还挺有正义感,站出来为男人伸张正义了,多半是个男银,当然肯定也是个中国男银。目前的社会当然还是所谓的男系社会,所以很多男人特别是中国男人或多或少会有些大男子主义的倾向,我似乎也不能例外,但其实也要看这一点点的大男子主义是用在什么方面,比如照顾好妻儿,保护好妻儿,也这算是一种大男子主义,这有什么危害呢?但可以肯定地说,把女人当作生育机器,随便打骂女人,这种大男子主义不管是在城市还是在农村都是一种“非人类”的行为,怎么能说没祸害到谁呢?大男子主义的祸害当然不是害别人,而是祸害妻子儿女。
 
不要跟我说农村如果不生儿子,老了就没人养,养个屁,我见得比谁都多,农村的老人生病了,那些儿子一个个像白眼狼似的对父母不管不问,倒是女儿总能一直陪在父母身边。最关键不是生儿还是生女的问题,而是教育的问题,养那些不孝儿,一百个也是白搭!其实很多人一定要生个儿子,并不是想着将来养老,除了极少数的地方,现在的儿女不搜括父母的都算好的,还能指望儿女养老?重男轻女不只是在农村,很多城里人,包括很多高级知识分子的脑子里,还是老一套的传宗接代,不顾一切都要生个儿子,并不是为了所谓的养老。
 
女人不是生育机器,这是无条件的!女人不是任凭男人打骂的靶子,这也是无条件的!女人不是给男人随时想泄欲就泄欲的性工具,这更是无条件的!不把女人当人作,毫不尊重女人,跟自己的老婆却喊着别的女人的名字才能达到高潮,这已经完全无视妻子的存在,这是变态式的极端大男子主义!不管何时何地也不管在什么情况下即便在老婆有了身孕仍要不顾一切发泄性欲,这是男人吗?
 
少数男人仍然死守着陈腐的封建思想旧式观念,把女人当作可以随便买卖的商品、可以任意泄欲的性具、可以滋意打骂的奴隶、可以随时抛弃的只能生儿不能生女的生育工具,迂腐自私透顶!不要说这个那个的理由,这是没有条件可讲的、没有原因可说的。可怕的是,很多大男子主义男人在婚前极具欺骗性,甚至会让女人觉得有男人味有男人气慨值得依靠,对此,女人一定要看清楚!但说实话,有少数女人也很贱,有婚前明知道那个要和她结婚的男人有着严重的大男子主义思想,可却认为是有男人味,连什么是男人味都弄不清楚,怎么可能有幸福的婚姻。男人有一点大男子主义也许无大碍,但在一些原则性问题上如果有大男子主义思想,那你就等着将来自食苦果吧。而如果在婚前没有睁大眼睛看清楚,婚后发现男人自私透顶、完全不把女人当人看,不尊重女人,那么还是果断一点采取措施,不要抱有幻想,骨子里的大男子主义是不可能有改变的,除非你愿意忍受。
(情人节)怎样的男女才能做夫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