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燕双飞
爱燕双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328,009
  • 关注人气:288,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朴实最牛气的三个新年愿望

(2010-02-10 07:14:13)
标签:

春运

春晚

情感

婚姻

家庭

育儿

健康

教育

两性

旅游

美食

生活

文化

杂谈

分类: 杂谈观点评论话题

最朴实最牛气的三个新年愿望
最朴实也是最牛的三个新年愿望

文/爱燕双飞

 

核心提示:能一直在一起,真好!少生病,能健康地活着,真好!有钱的日子,真好!三个新年愿望,最朴实也最牛气,祝愿大家都能达成自已所愿!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

 

过年了,大家自然有很多的新年愿望,所谓愿望当然就是一种美好的期待,更希望这种期待是一种现实。以下要谈到的三个新年愿望也许算不上是什么愿望,因为它们本就是生活的必须,听起来也没什么新奇的,它们是最朴实的新年愿望,愿望无须太多,也无须不切实际,朴实最好。可这些看起来极朴实的愿望有时并不容易就能得到,对很多人来说,实现起来并不容易,甚至有点可望而不可及,因为愿望的实现既有主观因素更受客观条件的制约,所以让我们做最好的找算尽最大的努力,同时也一起来祈福啊,祈福一切的愿望都能实现。

 

在一起(情感方面)。这当然指的是亲情爱情方面,亲人都平平安安,恋人爱人不分离。父母亲人虽不能天天住在一起,但都健健康康,想见时可以随时见到,心在一起,情牵骨肉亲情。夫妻和睦不分离,恋人相爱不分离,最浪漫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那只不过是激情,真正最浪漫的三个字是“在一起”。夫妻能永远在一起,这看似很平淡很简单一件事,很多人却并不一定能做到,吵闹、出轨婚外情,夫妻之情随时可能遭遇险滩,能在一起真好!恋人则遭受更大的考验,距离的考验,信任的考验,爱情的考验,稍不注意就可能让感情受挫甚至可能导致分道扬镖,说再多的“我爱你”都抵不上“在一起”三个字,能一直在一起,真好!

 

少生病(身体方面)。完全不生病也许是不可能的,但尽可能少生病,即使生病也不要生大病。人吃五谷杂粮,难免会染上一些小病小疾,看到了病痛的折磨,最深刻的感受就是:有好的身体是最好幸福的!有的人不懂珍惜身边的美好,岂不知,很多的人在为活着而挣扎,对他们而言,活着就是最大的愿望,更是最大的幸福,所以珍惜拥有,珍惜身体。多煅炼,多运动,少生气,多行善不做恶,少生病。能健康地活着,真好!

 

多赚钱(经济方面)。这是一个极其现实的问题,沾上铜臭气似乎有点俗气,但却是我们每一个人都不得不面对的问题。要生活,要养家,要过得舒心,钱当然也是必要的物质保证。新的一年,要努力工作,要努力赚钱,当然不能是违法的,不能是不择手段的,正正当当地赚钱,过上比较充裕的日子,孝敬父母,让妻儿舒心,也力能所及地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有钱的日子,真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