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256748677
用户1256748677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325,940
  • 关注人气:288,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delete引发的深度思索

(2007-04-19 18:30:01)
标签:

杂谈

爱燕双飞

分类: 杂谈观点评论话题
delete引发的深度思索  文/爱燕双飞
 
对于键盘上的Back Space或Delete键每日用电脑的人再熟悉不过,而且它也是使用频率最高的键之一,写错了,删!不满意,删!可以说,没有删除就没有精彩。人生也是如此,删除了庸俗、浮躁与烦闷,留下的就是美好快乐的心情,正如春天告别了沉寂的冬季,枯枝干草在新的季节里萌焕发新绿,凸现生命的力量。
 
懂得放弃,学会删除才能轻装上阵。人生之不如意十之八九,为何不常想那一二的快乐如意事呢?一味沉溺于过去的痛苦就注定无法前行。人生怎能没有烦恼,生活不会一帆风顺,错误如果发生,遗憾如果难于避免,那就学会删除吧,删除一切的多余,多余的闲言、多余的计较、多余的抱怨、多余的纠纷、多余的奢望、多余的慨叹,多余的东西统统毫不留情予以删除。多余繁冗的资料总要占据电脑内存的,长此下去,电脑运行必将越来越慢,最终难逃死机命运,要学会整理,学会删除,电脑才能更快速地运行,必要时重启电脑重新出发,人生更是如此。删除了多余,删除了繁琐,删除了复杂,留下的就更显简单明了,生活才会更有活力,轻装上阵才能远行,人生背负太多的拖累,生命终将不能承受重负而走向终结。
 
简单是最成熟的美丽,单纯是最丰富的高雅。会删除的人才会生活,会放弃的人才能得到,删除的是糟粕,留下的是精华。占有让你满足,删除让你轻松,让你豁然开朗,清水出芙蓉,美丽出自污泥,冲破污秽美丽方显!
 
生活因为删除而更加清爽,人生因为删除而愈显精彩。擅用Delete,电脑加速跑起来,心情迅速好起来,乌云让路,艳阳重显,每天都是好睛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