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动_王★尹
心动_王★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412
  • 关注人气: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第一次心动...是不是心冻了?

(2007-08-15 20:44:45)
标签:

娱乐/八卦

      今天的戏我非常的轻松,因为是室外的,我这个人物在戏里很少出门!所以有时间来上网!今天在网上看了好多好多心动的报道,突然觉得好没意思,为什么今年的比赛会搞这么多的事情出来,在网上全部都是些副面的影响?心动真的是心冻了吗??有时候我觉得我们第一届真的是好幸运,一路走来不仅是学到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而且在舞台上也实现了自己拍戏的愿望,其实本来自己真的很看好这一届的选手,觉得年轻和活力是 你们的资本,可是为什么心动今年给我们大家留下的都是一些不好的新闻啊!!!今年的重头环节IN/OUT也没感觉到很多新异的地方!!而且把这个环节 越搞越臭!!我觉得抄做自己是很好的,但是要找到合理和合适的方法啊,很多人把今年的心动选手和去年的孙立洋和刘倩做为比较的例子,其实说难听点我觉得真的没得比,我承认去年IN/OUT里面孙立洋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很深刻,但是他在IN/OUT里面的大气和当面对各种外界对自己的压力的时候,他表现的淡定,都是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很有风度和大气的人,所以迎来了掌声和荣誉,为什么今年大家在里面都是互相的攻击,而且相互在IN/OUT见面的时候莫如路人,难道一点感情也没有吗?还是你们设定好的?我觉得心冻了 没有什么人情味的东西!!去年那些身影。立南和肖阳从IN/OUT里面拉人的时候 都会是伤心的眼泪,那真的是情感,还有立北和立南对决的时候,也看到的兄弟间最真挚的情感!!真的是让我心动了!!我喜欢看别人和我一起进步,虽然我不是去年最大的赢家,但是我真的是感受到了比赛紧张和残酷中 也学到了承受压力和面对所有的骂声和即将淘汰的命运!还有的那么多的人情味和 正面的情感交织在心动 里面,所以有了去年真正的《第一次心动》!!哎!!我们已经离开了这个舞台,我们现在更多的是用心演好我们的角色接受观众的评判 迎接我们的是更一轮的竞争!!
    我真的在这届选手里面看到了好多不错的人!!可是我觉得现在大家都走了一条比较邪门的歪路子!!也许批判自己的选秀不对,但是我真的是希望能让心动真的心动起来!!也许我也没资格去评论今年的选手!!只是觉得未来大家都是一个公司的真的希望大家能在心动 真的学到很多东西,而不是那些歪门邪道的!!也许我的 想法过时了吧!! 不想说了 祝福心动!!不管是怎么 去年的所有选手真的都“心动”了一把!!!
     希望今年也一样!!祝福大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