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江西人民出版社
江西人民出版社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521
  • 关注人气:1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江西省情资料手册(2018年版)

(2018-05-14 17:30:09)
标签:

文化

分类: 新书推荐

 

江西省情资料手册(2018年版)

  《江西省情资料手册(2018年版)》为2018年新版,旨在帮助在中共江西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参加培训学习的学员及全省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了解最新省情而编写,主要内容包括:基本省情篇、发展格局篇、专题资料篇、比较资料篇。《江西省情资料手册(2018年版)》通过展示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概况,力求做到覆盖面广、内容简洁、易于查询、携带方便,可谓一册在手,省情尽知。

编辑推荐

  本书为我社畅销、常销书,编写团队为江西省经济建设智囊团,书中资料最新、数据权威,具有一定的珍藏和阅读价值;图书受众面广,既可作为各级干部学习参考用书,亦可作为大众读者常识工具类口袋用书。


  主要河流有5条,即赣江、抚河、信江、修河、饶河。赣江全长751公里,为本省第一大川,水量为长江第二大支流,它自南而北流贯全省,从赣州至湖口而入长江,通航里程500余公里。  

  全省1000余座湖泊星罗棋布。湖泊拥有率2.4%,列全国第三位,仅次于江苏和安徽。

  常年水面面积1平方公里及以上天然湖泊:86个;10平方公里及以上湖泊:15个;100平方公里及以上湖泊:2个;1000平方公里及以上湖泊:1个,即鄱阳湖(根据鄱阳湖基础地理测量成果,星子水位黄海高程20.66米时,对应的水面总面积为5156平方公里)。

  鄱阳湖是全国最大的淡水湖,是我国十大生态功能保护区之一,号称中国最大的“大陆之肾”,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被称为“白鹤世界”,“珍禽王国”。鄱阳湖水系占全省总面积的94%,占长江流域总面积的9%。

  共有水库10819座。

http://www.jxpph.com/admin/eWebEditor/UploadFile/2018514171410855.jpg

长按或扫描购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