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武广盛
武广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34,236
  • 关注人气:4,3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沈阳侠客大壮之路

(2009-02-10 11:46:02)
标签:

星座

九星

侠客

赵本山

小沈阳

分类: 名人分析文章☆

  男扮女装,大浓妆,别发卡,是小沈阳的标志性扮相,作为赵本山的爱徒,在众徒弟中名列倒数第十,却传是赵本山最器重的弟子,“小沈阳”2009年火了!如平地一声旱雷,各各媒体争先报道,观众反响热烈,有关娱乐新闻很多,我们在本文研究一下,内在的缘由。

 

小沈阳侠客大壮之路

  

  分析依据,小沈阳1981年5月8日 辛酉年癸巳月丙戌日 雷天大壮 金牛座;赵本山生于1958年

  

  小沈阳的特点,勇敢行事果断敏捷,热心公益事业,乐捐不落人后,看似柔和“女性化”的表现,实则有很强的原则性,作为演员来说,专业水准和创新能力是成就的源泉,而贵人的机遇更是锦上添花;赵本山九星是六白金,小沈阳九星是一白水,中国九星分析是属于“金生水”,赵本山最器重的弟子是为共知,然而,在“金生水”的作用下,小沈阳受到的是来自主动的恩惠。

  

  小沈阳在日常生活上,喜欢剌激及冒险,行事风格光明磊落,强烈的荣誉心,喜欢团体性的聚会活动,对社团活动或爱心团体有浓厚兴趣,发挥特长才能成功,兴趣就是事业,所以来的虽辛苦,但会乐在其中。

    

  小沈阳很难经由周围人规劝,而平服发作的脾气的男人,平息情绪往往是经由自己理智的发挥而调适,热情,直接、大方,加上威严感,在恋爱时常能很快的赢得佳人芳心,在婚后,小沈阳会大改以往倜傥作风,而逐渐的变成顾家的男人,也会将男女感情或夫妻感情,转移至对女儿无微不至的爱顾上。

  

  虽然果断力够,但耐心及毅力稍嫌不足,时常有理想与计划完美,但执行的持续力稍嫌不足,会心有余而力不足的缺憾,这是需要“叛逆性”和“困难挑战”两者做合理的调整。

  

小沈阳侠客大壮之路

 

  小沈阳具备竞争性、互斗性、抢夺性、表现欲强烈,比较霸气,凡事皆不服输,展示自己,争夺想要得到的,不抢就会落空,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方式,不习惯规律而单调的周围生活,对于长上常有反抗的心理...能立即抓住而得到成功,同时对于平稳而安定的工作,则有无法适应的感觉。

  

  这些迹象符合小沈阳人生格言“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中国传统的易理,表明:真正的壮大,不在于胜过他人,而在于克制自己,惟有正义,才能不断壮大,有了力量才会出现会以势压人,但如果已经壮大了,却没有正确的目标和动机,必定进入物极必反的阶段,开始走向衰落。克服了自身弱点、缺点和错误,自然就会强大了。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人真的怕出名吗?否,出名自然是好事,关键是出了名之后,自己还要把握住自己。

  

  金牛座的男士,大都相当有理财观念、金钱观,家庭观,配合雷天大壮卦,就像一位侠客,侠客一定是很喜欢剌激,要不然上刀山下剑海任何艰险任务都要闯他一闯。

  

  作为侠客一定很喜欢听到掌声、赞美声、及喝采声,有鼓励,更进步便不在话下,要不然绝不会接受江湖人上封赐的美名“沈大侠”,不甘寂寞,也是一定有许多让人津津乐道的丰功伟业、行侠仗义的“演出”,当然大侠在过程中心性绝非一直平和,要不然“不打架”就不能产生功勋了。

  

  2009年和2008年都是霹雳火的年份,事件都是突发和带有震撼性质的,回忆2008年初的娱乐圈艳照震撼、汶川震撼、奥运震撼,都是具有这种性质,09已丑的震撼还在持续,希望大家以平和的理念来面对震撼,使得成绩能稳固和长久。

 

 

中国紫微斗数大型免费系列经典体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