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现场
娱乐现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18,613
  • 关注人气:3,5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娱乐现场探班《北京青年》李晨片场靠轮椅解闷

(2012-02-17 12:02:05)
标签:

娱乐现场

真维斯娱乐现场

赵宝刚

杜淳

李晨

北京青年

北爱

北京爱情故事

分类: 第一娱乐发布

由赵宝刚执导,汇集了李晨、杜淳、姚笛等当红年轻演员的电视剧《北京青年》,正在深圳民俗村拍摄。真维斯娱乐现场深入片场带回第一手探班资料。

 娱乐现场探班《北京青年》李晨片场靠轮椅解闷

《北京青年》深圳热拍 李晨片场靠轮椅解闷

当天,电视剧《北京青年》在深圳民俗村拍摄。李晨、杜淳、姚笛等剧中主演全部在场。年轻人凑在一起就是热闹,等戏的时候都不闲着。有忙着研究剧本儿的,有忙着补妆的,也有像李晨这样在轮椅上耍花活儿的。李晨说,因为自己在剧中有两集骨折戏,剧情需要配备的轮椅成了他在等戏时解闷的玩具。

探班当天,组里拍摄的是李晨扮演的大哥何东远道归来,结果却被兄弟姐妹们一顿暴打的戏份。为了追求良好的效果,这场戏足足拍了五六条。不但把李晨打的够呛,还误伤了姚笛。

 

《北爱》促青春都市题材升温 李晨杜淳对新片很有信心

电视剧《北京青年》讲述的是何东、何西、何南、何北四兄弟的奋斗历程和爱情故事。这部戏和2006年的《奋斗》以及2009年的《我的青春谁做主》一起,组成了赵宝刚青春话题剧的“三部曲”。当年的《奋斗》,捧红了佟大为、王珞丹等一批年轻演员,赵宝刚也因此被称为造星高手。如今青春剧扎堆,也有诸如《北京爱情故事》这样热播的类似题材,但《北京青年》的主创还是对这部电视剧充满信心。在剧中扮演大哥何东的李晨就认为《北京青年》不同于《北爱》,北爱只是讲述了年轻人的爱情故事。这部戏却讲述了人生观。杜淳也认为这部戏提出的很多概念都会成为风向标式的话题。

作为赵宝刚“青春三部曲”的终结篇,《北京青年》被寄予厚望,也受到片商的青睐。目前剧组还没有杀青,不过已经被卫视台高价购买,并且已经计划于今年暑期播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真维斯娱乐现场》每日节目,及《娱乐现场》微博(http://weibo.com/elive)每日更新,《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