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现场
娱乐现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18,613
  • 关注人气:3,5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娱乐现场独家直击   郭德纲旁观徒弟嚣张打人

(2012-01-10 16:49:15)
标签:

郭德纲

徒弟

打人

娱乐

分类: 娱乐现场

娱乐现场独家直击 <wbr> <wbr> <wbr>郭德纲旁观徒弟嚣张打人

 

被打记者    跟拍郭德纲被打

这里是首都机场T3航站楼国内到达C口,19号晚上11点左右,郭德纲和徒弟一行十几人到达北京,随后娱乐现场接到消息,某杂志摄影记者被郭德纲的8名徒弟殴打:“我当时也是从A口一路跟拍到C口之后,就放下机器没再拍,上扶梯准备上车走了,当时我上了扶梯之后,准备出到12号出口,准备上车,然后看到后面大概有3个人往我这边追来了。直接把我按到车的后窗上说,拍什么,我说我没拍,没拍什么。他说东西拿来,我说,干嘛给你,说完这句之后他们没说什么就开始打我了。总共是8个人打我,刚开始3个人。”

 

被打记者   遭遇八人出手拳打脚踢

这里就是该摄影记者被打的地点,据伤者描述,当时有8个人对自己拳打脚踢:“就是扯着我头发,拳打脚踢,然后用首度机场的花盆旁边的木板直接拔下来,对我身上一顿乱打。我个人认为我没有拍到郭德纲的小动作,敏感话题也没有。”同来的司机也受到了牵连:“他把一部分头发拽走了,这是剩在我头上的头发。后背也是拳打脚踢的,还没检查呢。”

 

被打记者  郭德纲旁观打人全过程

据伤者描述,郭德纲没有停留,直接离开现场,只留下打人的徒弟被带到东航站区派出所做笔录:“在打的过程中,我是看到郭德纲和他媳妇站在他们的奔驰房车旁边,看着我被打,我就说了一句,你师傅在旁边看着我被打,旁边这么多人你们还敢打我,然后他说打的就是你。(记者:郭德纲距离你有多远?)5左右,56米。也没过来,一直在那里看。大概殴打我的过程持续了20多分钟,警察来了,制止之后我看到郭德纲的车已经走了,他已经离开现场了。”

 

郭德纲经纪人    走出派出所面带笑容

凌晨345分左右,也就是事发后4个多小时,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与其他7人从东航站区派出所走出来,虽然德云社再次因打人惹上纠纷,但从王海的表现看,他似乎并未受到什么影响:“当心别摔着,当心。”

 

郭德纲经纪人    不愿回应打人原因

据被打的周刊记者说,他们当天只是正常跟拍郭德纲回京,并无其他特殊用意。至于为何惹怒德云社的人并动手打人,当天德云社的几位开始都一言不发。再三追问下,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才回应了两句:“骂人,这就是你们记者,啊,都报道报道,都真把自己当记者了。”

目前,受伤的摄影记者被诊断为“颈部、胸部、双下肢软组织顿挫伤”,仍需留院观察,郭德纲一方截止发稿时没有给出任何回应,娱乐现场也将继续关注此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