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现场
娱乐现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18,613
  • 关注人气:3,5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旭经纪人受访娱乐现场  旭日阳刚要求被告王彤应诉

(2011-12-29 14:23:30)
标签:

旭日阳刚

王彤

官司

娱乐

分类: 娱乐现场

近日,旭日阳刚成员王旭将冯巩学生王彤告上法庭。王旭认为王彤利用贺岁电影《就是闹着玩》多次无中生有编造事实,诽谤旭日阳刚缺乏艺德等,诋毁个人名誉,侵犯了旭日阳刚以及王旭的名誉权。王旭的经纪人王蓉也通过娱乐现场表达了王旭的立场和态度。

 王旭经纪人受访娱乐现场 <wbr> <wbr>旭日阳刚要求被告王彤应诉


 

王旭  会持续上诉追究王彤责任

“给他打过电话,说不是本人,再打就不通了。我们有录音证实。我们这边的态度就是用事实说话,希望对方应诉,法庭上见。”接受电话采访的人是旭日阳刚成员王旭的经纪人王蓉,而她所说的电话打不通的人,就是王旭的起诉对象,电影《就是闹着玩》的工作人员,冯巩的徒弟王彤。20119月,王旭以名誉权被侵犯将王彤告上法庭。然而案子却迟迟没有开庭审理,有消息称是因为王彤以工作在身为由不出庭,导致案件无法正常审理。

 

王旭  声称无故辞演纯属胡说

那么王旭为什么要起诉王彤呢?原来,20116月,旭日阳刚应王彤的邀请参演电影《就是闹着玩》,并演唱电影主题歌。但在8月举行的电影开机发布会上,王彤却当众斥责旭日阳刚无故辞演电影,并在微博上直言旭日阳刚“没有艺德没有礼貌”。这样的言论让旭日阳刚成员王旭非常愤怒,他的经纪人王蓉声称,无故辞演的说法完全是子虚乌有:“我们看过剧本觉得很恶搞,就拒绝了。提前一个月就说了,没有爽约,连片酬什么都没有谈到,没有任何协议。主题曲的事情完全没有听说过。”

 

王旭  旧事重提只为澄清事实

按照王蓉的说法,旭日阳刚并没有与王彤签署合同,所以无故辞演一说根本不成立。但因为无法忍受王彤的斥责,王旭最终决定将王彤告上法庭。不过,因为王旭起诉的时间是20119月,如今网络上再次爆出这则消息,不少网友都认为是旭日阳刚王旭旧事重提,提高关注度。对此,王蓉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现在发表这个事,只是为了澄清一个事实,他不应诉,又再次进行人身攻击,别人把屎盆子扣到头上了,总不能自己都不擦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真维斯娱乐现场》每日节目,及《娱乐现场》微博(http://weibo.com/elive)每日更新,《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