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现场
娱乐现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17,121
  • 关注人气:3,5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锦江豪华别墅渗水霉迹斑斑 娱乐现场爆料将法律维权

(2011-08-16 15:44:11)
标签:

娱乐现场

徐锦江

豪宅

漏水

娱乐

分类: 独家报道

    今年暑假正在播出的新版《西游记》几乎是从开拍那天起就一直饱受争议,而除了要面对这些争议外,剧中沙僧的扮演者徐锦江最近在生活中也遇到了不小的麻烦,以至于他表示自己今后再买东西时一定要更谨慎一些。

 

徐锦江豪华别墅渗水霉迹斑斑 <wbr>娱乐现场爆料将法律维权

徐锦江 没见到的东西再不能买

“我今后肯定不会再买这种没见到东西的东西了。每次过来都不开心、不舒服。我以后一定要看到实实在在的东西才买。”徐锦江口中所说的“没见到东西的东西”正是他和太太殷祝平在2009年时花两百多万购买的位于北京怀柔中影基地对面的“欧郡香水城”独栋别墅。当时的欧郡香水城还没有交房,每平米单价大约89千元。

 

徐锦江豪华别墅渗水霉迹斑斑 <wbr>娱乐现场爆料将法律维权

太太 今年内肯定还住不进来

然而就在近日,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编导为新版《西游记》前来采访徐锦江时才意外发现,尽管欧郡香水城已经在2010年底交了房,但直到现在夫妇二人都还没有住进这栋三百多平米的房子中,原因很简单,这房子漏水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太太透露:“今年肯定是搬不进来了,现在我还在做防水,我要等这个房子彻底不漏水了再住进来。”

 

太太 为防水不得不“修大坝”

也许是这房子要做防水处理的地方实在太多,徐锦江的妻子甚至还半开玩笑告诉编导说自己的运气还不错,今年北京经常下大雨,总能及时发现屋子里漏水的地方。“这里原来其实是窗户,但现在我全把它做成了墙,邻居说你这采光多不好啊,可是我没办法,为了让水不再进到屋子里这个地方本来是一大扇推拉门,但现在我不得不把这个地方做成一个窗户,本来如果是门的话采光更好对不对。我的好朋友就笑话我说我修了一个防洪大坝,可是没办法,为了不让水流进来”

 

开发商    以“领导不在”拒绝采访

随后,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编导来到了欧郡香水城的售楼接待大厅,想了解开发商北京凤桐祥瑞房地产开发公司对此类问题的处理办法,但这里的工作人员不仅以“领导不在”为由百般推脱,就连记者即便是想了解一下项目目前的销售情况都被拒绝了:“这个事儿你问我们领导吧……我们领导不在。(我们就是想了解一下香水城的销售情况),这个我不知道,你也问我们领导吧。我是销售,可是我不知道,你说的这些维修的东西合同里都有,写的很明确。”

 

太太   或将采取法律手段

徐锦江介绍说,当初买这栋房子多半是出于太太喜欢,现在也基本都是太太在处理这件事,至于最终的解决办法,徐太太表示,不排除通过法律渠道解决。徐太太告诉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编导:“现在都是我们自己先垫付钱来维修,等全都收拾完了再看怎么处理,有一些朋友就跟徐先生讲,我们可以免费给你打官司,我们不排除用这个办法。”

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真维斯娱乐现场》每日节目,及《娱乐现场》微博(http://weib o.com/elive)每日更新,《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真维斯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真维斯娱乐现场》或《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