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柯
小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1,924
  • 关注人气:1,7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在地球与火星之间悬浮

(2009-10-26 19:25:50)
标签:

杂谈

我,曾住在火星,和兄弟姐妹们用火星的生活方式生活着,目的是为了生存,得到了无穷的“快乐”。

一个地球人来到火星,没几天,死了。

又一个地球人穿着火星服来到火星,没几天,跑了。

我,来到地球,没穿戴什么特殊的装备,看到了“真实”的样子,回去向火星的伙伴讲述,他们不太在意,继续着火星的“快乐”。

我,又来到地球,被“真实”所容不想回去,但有“快乐”在火星,于是我悬浮在他们之间。

我,迎来送往来自火星和地球的人们,用两地的语言劝说他们彼此来往,取长补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