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い毛の孩儿゛ノ
い毛の孩儿゛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885
  • 关注人气: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走进欧莱雅百年之美(三)——欧莱雅上海行

(2009-02-01 16:44:20)
标签:

杂谈

 

欧莱雅印象之——环保节约之美

 

欧莱雅是非常注重环保和节约的企业,以前它获得的很多关于环境保护方面的荣誉就说明了这些。但是真正的来到欧莱雅之后,我发现它确确实实是真正地把环保的理念注入到了企业的每一个角落,让整个企业都有着一种绿意盎然的春机……

http://bbs.vogue.com.cn/attachments/forumid_29/20090201_2a201a19fbe2e2b3d0f2kGn9eVwgY4b7.jpg

  

  打印间里有着大小不一的信封,是不是很是眼熟呢?!呵呵,很多欧莱雅的试用礼品就是装在它们里面发到我们手中的,不同大小的信封可以适应不同业务的要求,非常节约和环保。

  在欧莱雅,看到的纸张都是双面复印和打印的,真正是把环保做到了实处。

 

http://bbs.vogue.com.cn/attachments/forumid_29/20090201_d2e45657b96113c86a2a9vsYZOANbag5.jpg

 

http://bbs.vogue.com.cn/attachments/forumid_29/20090201_e82b8b8f31d9adef8c6b7xuLvxY3ruj7.jpg

  

  这间宽敞明亮的会议室其实也是花费了很多的心思的。而秘诀就是在四周的玻璃上。双层玻璃和百叶窗的叠加设计,能够最大限度的整合室内的光线,节约用电资源。非常巧妙。

http://bbs.vogue.com.cn/attachments/forumid_29/20090201_4b9b32c374d1125867f1T56O4pls48xQ.jpg

http://bbs.vogue.com.cn/attachments/forumid_29/20090201_492321a2209cce81252dH2EKMthCpl5h.jpg

http://bbs.vogue.com.cn/attachments/forumid_29/20090201_40abb64abb1f58088a3dwel2JPKVVZ5H.jpg

http://bbs.vogue.com.cn/attachments/forumid_29/20090201_b9962e4474303631dddakf5LzSFuJRF9.jpg

  

  随处可见的优美及葱郁……

----------------------

  其实在欧莱雅参观也仅有半天的时间,但就是这短短的半天,却给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一直认为一些企业的存在是为了“做生意”;而另一些企业的存在则是在做一种与众不同的“文化”——那是一种利己利他的“职业”、那是一份影响深远的事业。

 
  而此次欧莱雅之行给我的感觉是——欧莱雅公司是在追求及塑造一种全新的企业文化。一种优美的、向善的、积极的企业文化。
 
  无论是浪漫雅致的办公环境、抑或是对员工的倾心关怀、还是对环境的保护和关爱……都透露着欧莱雅公司的一种独有的氛围和文化。这是我在google、百度、搜狐等其他大公司所未曾发现的独特之处。
 
 
  这次的参观让我很是感激,能与国际知名的大企业有一次这样的近距离接触,让我自己的心胸也顿觉开阔。正如欧莱雅办公室里随处可见的“新起点、新发展”的标语一样,我对自己的未来也是充满了信心——对于自己,应该有一个新的发展方向,要做,就要做一份充满责任感、高尚感的事业……
 
 
  用一张照片来结束这次欧莱雅的参观之行吧。希望以后还能有这样的机会——
 
触摸法兰西的浪漫与优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