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佳组合
阿佳组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3,566
  • 关注人气:9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情人节阿佳伦敦"流浪"记—卓玛篇

(2008-02-28 22:53:10)
标签:

阿佳

情人节

伦敦

流浪

娱乐

    没想到每次都抱怨没有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在我童话般的想象空间.情人节里面少不了火红的玫瑰.白马王子的出现.还有浪漫的音乐王子邀我跳上一曲优美的舞蹈!哇哦!浪漫晕了.嘿嘿!老天还算倦顾我们了.今年让我们在这么诗情画意的地方度过2.14这个特殊的日子哦.
    浪漫的雾都.沉郁的英伦情怀.到处都是历史的痕迹.我们有幸随中央台来伦敦演出.但工作圆满结束.刚好巧遇是情人节.想象我们可以在伦敦街头流浪一天.走在那充满历史气息的街道上.感受着不同的文化.不一样的生活节奏.身边经过的全是不同肤色的人.感觉自己的(伦敦最新流浪记)即将上演…
    情人节一大早醒来由于有时差.大家集体失眠.一看伦敦的零晨五点是北京的下午.打开手机.哇!好多祝福的信息哦.心想在北京就好了,虽然没有情人但一定会有朋友的祝福和巧克力吧!也很满足啊.在这儿没礼物,而且该死的时差:(五点就失眠睡不着.哎!心想:呵呵!是哪个聪明鬼发明的手机啊.这个时候还真有用.
   终于熬到了九点.三个“饿死鬼”享用早餐.准备去感受伦敦情人节的早上!
   在朋友的陪伴下我们坐着宽敞的出租车.一位帅哥司机带我来到了一条特别繁华的街道.空气新鲜而且有点冷.但是可能心情很好.所以看所有的事都特好.刚刚经过公园时真的有看到漂亮的马车.帅气的车夫!里面一定有漂亮的女士!嘿嘿…或公主!而且他们看到我们拍照竟然礼貌的停下来让我们拍.这时我觉得人与人之间虽然会有语言的困扰.但最好的沟通方式就是真诚的笑容.街上手捧鲜花的女士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我拿像机记录下了不同人的笑容!因为我相信她们都会有着浪漫爱情故事…
   游览了伦敦的一些名胜,拿出来与大家分享…
   众人皆知的议会大厦 (Houses of Parliament),其本来的名字为 West Minister Palace,即威斯敏斯特宫。在1834年的一场大火中,这座宫殿几乎初被毁,只留下了唯一的瓦顶的威斯敏斯特大厅。此后,又花费了几年时间重建成如今的规模。建筑整体为大家所熟知的哥特式,盖有如同针塔般的尖顶,由查尔斯·柏利设计。
    位于泰晤士河畔议会大厦的北面的“大本钟”(Big Ben,坐标:51°30′02.2〃N, 00°07′28.6〃W),或称大笨钟,即威斯敏斯特宫(Palace of Westminster)钟,英国国会会议厅附属的钟楼 (Clock Tower) 的大报时钟的昵称。大钟共重21吨,钟楼高79米,铸造时耗资2.7万英镑,是伦敦的传统地标。1859年,大钟由当时的英王工务大臣本杰明·霍尔爵士监制,,人们便以他名字的爱称尊称这座时钟塔楼为“大本钟”(Big Ben)。但最初这个名字只是赋予塔中那座大钟的,如今却已成为整个塔楼的名字了。坐地铁可以在威斯敏斯特桥站下车。作为伦敦市的标志以及英国的象征,大本钟巨大而华丽。钟楼四面的圆形钟盘,直径为6.7米。大本钟从1859年就为伦敦城报时,根据格林尼治时间每隔一小时敲响一次,发出沉重而铿锵的响声,在数英里之外也能听到钟声的回荡。至今将近一个半世纪,尽管这期间大本钟曾两度裂开而重铸。现在大本钟的钟声仍然清晰、动听。一到夜晚,大钟在灯光的照耀下,静静地浮在夜空中.凡到伦敦观光的人,无不想到钟楼周围,站在议会桥上欣赏伦敦这个独具一格的建筑。
     还没将美丽的伦敦尽收眼底,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我们又到机场了.要离开了.希望还会有机会来.希望还是情人节.幸福是需要爱去创造的.幸福也是给懂得去爱和会爱别人的人的.祝福所有天下有情人终成倦属.特别送给我最好的朋友!永远爱你们!
情人节阿佳伦敦"流浪"记—卓玛篇
浪漫的雾都我们来了
情人节阿佳伦敦"流浪"记—卓玛篇
伦敦空气新鲜,阳光明媚
情人节阿佳伦敦"流浪"记—卓玛篇
人与人之间最好的沟通方式是真诚的笑容
情人节阿佳伦敦"流浪"记—卓玛篇
华丽的Big Ben和美丽的阿佳
情人节阿佳伦敦"流浪"记—卓玛篇
希望下次来时还是浪漫的情人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