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佳组合
阿佳组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3,566
  • 关注人气:9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阿佳组合参加《同一首歌》,在伦敦“遭遇”PK

(2008-02-21 03:20:29)
标签:

阿佳组合

《同一首歌》

“放歌奥运”

娱乐

     当所有人都还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我们阿佳的三姐妹就不得不离开依依不舍的家人,农历正月初四赶回北京开始调整个人状态,整理演出服装,加紧排练,进入到新一轮的工作中…阿佳组合节后首个重要的工作任务就是参加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首次来到欧洲,以“放歌奥运”为主题的“同一首歌华彩乐章”。演出地点位于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中央大厅。“放歌奥运”同时是中英妇女文化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在英国举办的大型中国文化庆典—“时代中国”“2008中国在伦敦”文化季的一部分。 
阿佳组合参加《同一首歌》,在伦敦“遭遇”PK
    农历正月初五一早,阿佳组合随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节目组全体同仁奔赴伦敦……
    在乘坐了十个多小时的飞机后,在时差混乱的状态中,我们没有太多的闲暇去环顾美丽的伦敦就一头扎进工作中…
阿佳组合参加《同一首歌》,在伦敦“遭遇”PK
    当地时间2月12日晚,我们很荣幸的和中英两国艺术家,同1400名中英观众在欢庆中国新春佳节的同时,还为即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和四年后的伦敦奥运会放歌起舞。这场晚会阵容强大,气氛非常热烈,台上台下遥相呼应,高潮迭起,观众们的掌声和欢呼声不断。期间我们非常欣赏和喜欢的费翔、林子祥、朱哲琴、吴碧霞、阿牛、成方圆、郭峰等前辈为观众朋友们献上了非常精彩的表演。当然啦,作为极具民族特色的我们阿佳组合也不甘示弱了:)主持人邀请我们同英国的著名女子组合CLEAR同台PK,把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凭心而论,CLEAR的劲歌热舞和阿佳清唱的《敬酒歌》一样精彩!呵呵…在这一刻友谊和尽兴最重要!演出结束以后我们和CLEAR成了好朋友…
阿佳组合参加《同一首歌》,在伦敦“遭遇”PK
我们同英国女子组合CLEAR同台尽兴"PK"
阿佳组合参加《同一首歌》,在伦敦“遭遇”PK
阿佳同CLEAR友谊长存
    第二天去改签机票的一路上,很多看了演出的不认识我们的英国中国朋友们,都在称赞我们的表演。在异国他乡,阿佳组合“美丽依旧”!
    环顾了一下伦敦,感受了英国情人节的气氛,我们于第二天赶回了北京。到京的机场路上已接到进棚录音的通知,阿佳组合奔赴向新工作!
(回来几天一直在忙。我们非常想和所有的朋友分享阿佳在伦敦的见闻,呵呵!太忙了,只能下一篇再细细道来了…同时,在正月十五元宵节来临之即,阿佳组合恭祝所有朋友合家团圆!美满幸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