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小盒
张小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16,627
  • 关注人气:4,3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小盒十幅最受欢迎的单格漫画

(2007-01-15 23:16:37)
分类: 单格漫画
张小盒的故事上线一个月来,备受盒粉们的追捧。从盒粉们的反馈中,特将十幅最受欢迎单格漫画再次展现,以便各位可以细细品赏。
 
张小盒十幅最受欢迎的单格漫画
 
张小盒十幅最受欢迎的单格漫画
张小盒十幅最受欢迎的单格漫画
张小盒十幅最受欢迎的单格漫画
张小盒十幅最受欢迎的单格漫画
 
张小盒十幅最受欢迎的单格漫画
张小盒十幅最受欢迎的单格漫画张小盒十幅最受欢迎的单格漫画
                         江北辰 
嘿嘿,张小盒是个可爱的孩子,但是看完了这么多他的画,又觉得张小盒这孩子满可怜,想摸摸他的四方头,嘻嘻。
有人曾说,生活的累,一小半源于生存的压力,一大半因为攀比。笑过以后,张小盒的累让我们看到更多。。。。

盒子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母体,而我就生活在这个母体里面!
  
  强烈支持打工一族的精神食粮!

三月幸福鱼 

今天刚看到张小盒的帖子,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好多都说出了上班族的心声那。
  我爆喜欢超人那张,哈哈。把老板打倒,现在已经做了我的桌面鸟!!非常感谢。期待你的新作。我会支持你的,加油阿!~~

空空宝贝
小盒子的名画改编画的真不错,顶上去,很喜欢你的风格

 欢乐的大脚 

哈哈..我们老板今天上午看到小盒的故事了呢..好象刚开始他还没看明白..后来看到加薪引导人民后就一个人在那嘿嘿乐了半天....不过不知道他自己在那笑是什么意思呢?如果说今年奖金能发多些的话那可真得感谢张小盒了..哈哈

自在飞花

现在网络上流行"张小盒"(有关白领的漫画).
  其中有Vc高,黄阿狗,张小盒还有莉莉盒.
  Vc高是老板,只奉行大棒政策.和我老板一样,一天到晚骂我们,
  嘲笑中国的医疗制度兼辱骂中国医生.
  老板是香港人,弄得自己好像不是中国人一样.
  但所有的外籍病人都对他赞誉有加,老板医术还是不错的.
  
  莉莉盒一心想嫁有钱又帅的男人.和部分同事一样,一心想找有钱帅哥.
  人家说了:一要帅,二要帅,三还是要帅.当然穷人是不嫁的。
  
  张小盒,主人公:只会加班不会恋爱。
  和我一样,现在每天都会加一、两小时班。
  不晚回家,老板说话的语气都不一样。哎,苦啊!
  孤家寡人一个,我的生活就是上班、下班、吃饭、睡觉。
  不过我蛮喜欢现在的工作,不像以前待的三甲医院。
  这边更人性化,还可以每天练英语。最重要的是不用倒晚夜班。哈哈!
  我现在是为外籍人士服务的私人护士。
  前两天我接诊了西藏的喇嘛,才知道原来他们也是有钱人.
  在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新奇,虽然我们生活在同一个城市,但从来没有交点.
  我无意间涉足了另外一个空间,真是奇妙!
  我会好好享受这段经历,同时希望自己可以走得更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