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走入时间
走入时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2,130
  • 关注人气:3,0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漫步厦门

(2013-03-25 13:41:26)
标签:

厦门

旅游

摄影

分类: 快乐游记
3月是个让人蠢蠢欲动的季节,加上满眼铺天盖地的旅游信息,让你不动心都很难。
厦门这个4年前就想去的城市再次在我脑海中跳了出来,难得小豆这段时间有空,计划马上开始。其实我们需要做的很简单,订机票、酒店外加看看小攻略。
订由北京出发的特价机票要不太早,要不就经停时间太久,最终订了从天津出发的机票,价格和时间还算划算。
当天中午12点从北京出发,14点40已经就已经到达天津滨海机场,并办理好登记手续。这一路公交车,地铁,火车,机场大巴,还算顺利!
漫步厦门

在机场等候出发,心中暗自祈祷不要晚点,但我的好运气在来时的路上也许都用完了, 果然晚点中...... 
漫步厦门

当天整个天津机场响起各个航班晚点信息,不再有忙碌的脚步声,只有无奈的静静等候...... 
漫步厦门

在等候了一个半小时之后,终于登机,我的厦门之旅就要开始了!
漫步厦门

我们的飞机在杭州机场短暂停留,在晚上近11点到达厦门机场,本打算坐大巴到市里,但时间这么晚还是直接打车去我订好的客栈。是在艺龙网上团购的--相思树屋客栈,价格便宜,虽然位置有点偏僻,但调调真心是我喜欢的,地中海式!
漫步厦门

房间不大不小,家具简洁舒适,床很大,床垫的软硬也合适。
漫步厦门

房间内的高度比我们一般的住房高出很多,这一点也是我喜欢的。
漫步厦门

漫步厦门

洗手间的面积也不小
漫步厦门

还是明卫!漫步厦门 每天早上迎着阳光洗澡,相当惬意。客栈还为客人备好了大瓶的海飞丝和舒肤佳。
漫步厦门

我订的房间虽然在一楼,但客栈的二楼平台是公共的, 早起坐在客栈露台,喝着咖啡,看海景,听飞鱼秀,这就是我的幸福假期! 漫步厦门
漫步厦门

美丽海景
漫步厦门

住店客人还可以在客栈的厨房自己做饭,很方便
漫步厦门

客栈处处小景,展现出店主的用心
漫步厦门

漫步厦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