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雅珏
雅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2,034
  • 关注人气:2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前世今生爱我的男人——老爸

(2010-01-31 23:43:55)
标签:

情感

分类: 此去经年『忆』

 寂寞了别来找我[美图]

 

夜色荒芜了最后的疼痛,这一年,琐碎不堪回首,只是无措。独立窗前,奶茶一如昨日般温热,窗外固执的冰凉,一份刺痛的难捱,一座走不出的伤城。

 

若为情故,我宁愿寂寞。若为亲情,如何看淡离分。这一冬的薄凉,羸弱的双肩,我不敢相信,如果我的世界没有你,会是怎样的空旷和冷清。

 

弹指间,你便老去。原来不是如他们说的浪漫,摇椅上的你,让我苦楚和心痛。有些期许只能在心里默念,生命是如此恢弘的诗篇,那些金戈铁马的岁月尘封在昨日的梦里,你不再提起,可是我懂,你是铮铮的汉子。

 

我在这个季节的末端守望有你的春,想你说,这不是我给你的难。懊恼自己写给你的字太少,也或者是懊恼爱你不够深。误了花期,误了华丽,误了听你讲给我的故事。

 

你说的话我听不清,卑鄙的装着很懂。我的迎合是一副怎样的嘴脸,你那么仁慈的给我宽容。看见你眼底的泪了,想拥你入怀,心里是满满的疼。

 

我该是你前世的情人,如此才有这样的今生。你爱了我一世又一世,而我,只能无助的看你病着,看你苦。

 

许很多的美好给你,你说我是你的念想。我的眼泪忍不住的流,要你为我好好的活,害怕这是今世给你最后的牵强。

 

你的牙床被鱼刺刺破了,我怎么就疏忽了呢。一直到今天你的嘴里流出了血。一个人躲在卫生间里大声的哭,不仅仅是对自己的憎恨吧。我最近常常这样的歇斯底里,常常这样的崩溃和无奈。

 

岁月突然变的如此难耐和辛苦,我曾经那么相信慈悲,相信善缘,相信轮回。而如今,我该相信谁。握着你冰凉的手,努力笑的美好。怕我不够坚持,不能安抚你的脆弱。你总是哭,像个孩子般的难哄。岁月多残忍,夺走健康还夺走坚强。

 

总有会有些温暖的,你和我都要相信。相信温暖才能够守望明媚,守着下一季的开始,我们还有爱彼此的心,是这样吧。

 

亲爱,我们不哭。我不相信轮回,我只要有你陪着的今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结绳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