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仇明
仇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8,847
  • 关注人气:1,5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警惕你的脖子偷偷变老,17款颈霜大比拼

(2008-01-07 10:42:43)
标签:

健康

分类: 护肤

   颈部的皮肤很特殊,除了颈椎没有多余的骨骼支撑,轻轻一捏,只有薄薄一层皮,大概只有面部皮肤厚度的2/3;颈部的皮脂腺和汗腺数量也只有面部的1/3。皮脂分泌较少,难以保持水分,再加上一天当中无数次的抬头、低头,还要承受头部的重量,久而久之,颈部的皮肤便非常容易老化及松弛。

   有一项调查显示,只有16%的人才会购买专业颈霜护理颈部;57%的人会在护脸的时候顺便把护肤品抹在颈部,还有27%的人则根本没有颈部护理意识。其实,颈部出现皱纹的时间绝对比眼纹要早,而且一旦出现,还会比眼纹更深、更显眼。如果你的年龄已经超过25岁,那么你就会面临颈部皮肤的松弛与老化。要知道,脖子一旦老化便无法修复,即使是美容手术也鞭长莫及,还是提前护理最重要。赶快,把颈部护理添加到你每天的护理当中吧!

 

每天的护理,要延伸至颈部

1.如果能做到每天沐浴当然最好,脖子清洁后,使用的化妆水和护肤乳液要同时涂 抹到颈部,并轻轻拍打或稍加按摩。不要小看这个小小的护肤程序,它绝对会推迟你脖子上的老化横纹。
2. 如果没有每天沐浴的条件,也要在每天晚上洗脸和护肤时,把脖颈的护理加上。
3. 最好买瓶颈霜,颈霜是针对颈部的皮肤而设计,大多具有保湿、紧致和提升的功效,当然会比面霜更适合。
4. 脖颈的肌肤弹性差,需要每天呵护。洗脸后,要趁着肌肤表面的水分还没有干的时候就涂上颈霜,轻轻拍打或按摩,帮助皮肤迅速吸收。
5.可以每周做一到两次“颈膜”,可有效延缓颈部皮肤的老化。有颈膜的品牌并不是很多,价格一般来说也不便宜,如果没有颈膜,也可选择具有保湿、抗皱或紧致功效的面膜代替颈膜。

 

小提示

1 敷“颈膜”的时间同样不必过长,20分钟就可以了,不要等颈膜干了才结束。

2 如果你使用的是纸面膜,可以用一面先敷脸,再用另一面敷颈部,不乏是个既省钱又有效的好方法。

3.涂抹颈霜,要由下往上推抹并按摩,帮助颈部皮肤提升并紧致。

颈部按摩操
这套按摩操需要在涂抹了颈霜或按摩膏时配合使用。

第1步:取一元硬币大小的颈霜或按摩膏,双手由下至上轻轻推开。

第2步:头部微微抬高,用手指由锁骨往上推,左右手各做10次。

第3步:用拇指及食指,在颈纹重点地方向上推(切忌太用力),约做15次。

第4步:最后用左右双手的食指及中指,放于腮骨下的淋巴位置,按压约一分钟,畅通淋巴核,起到排毒作用。

 

17款颈霜大比拼 

佰草集颈霜230元

佰草集颈霜很多人喜欢,不仅是价位便宜,成分和功效也比较有特点。其中蕴含中草药精华红景天和芦荟具有特别的调理功效,使用后能更好地促进皮肤的微循环,帮助肌肤增加氧气,有效紧实肌肤,加快胶原蛋白在真皮层生长,预防及减缓皱纹的显现。

 

佰草集逆时恒美紧肤颈膜260元

这个是佰草集的颈部新品,汇聚精纯名贵中草药成分紫芝、红景天、玉竹,深层紧致并提升颈部肌肤,有效延缓颈部肌肤衰老,减少颈纹、松弛。每周搭配使用紧肤颈霜,效果会更加好。

 

佰草集逆时恒美紧肤颈膜260元

这款颈膜蕴涵红景天、紫芝、玉竹等中草药精华,质地轻盈舒爽,能舒缓颈部肌肤,收紧和提升颈部肌肤,同时保持肌肤水润细腻,防止细纹及皱纹产生。如果搭配佰草集颈霜使用,效果更佳。这款颈霜需要按摩3分钟,而且是免洗配方。

 

贝佳斯青春颈胸修护霜400元

这款产品含有葡萄、虎耳草、黄苓等植物菁华,并有一种贝佳斯产品特有的味道,不仅可为肌肤带来弹性与滋润,还可加速细胞更生。

贝佳斯青春胸颈美肤套620元
这是一件非常与众不同的产品,也是贝佳斯的特色产品。产品利用了为医疗用途而发明的“聚合纤维内里层”,浸润了浓缩的矿物营养精华液,配方中含有葡萄籽油、颚梨油、橄榄油、强化肤质的润瓷3号、维他命E酸及天然的矿物温泉成分,令粉颈及胸前肌肤细滑柔软,肤色均匀。如果配合青春颈胸修护霜,修护效果更显著。
资生堂盼丽风姿集中美颈修护霜420元
这款产品会形成高度服帖的弹性薄膜,犹如紧身内衣般紧致肌肤,给予颈部肌肤无限支持。此外,资生堂独家的抗光皱技术,可防止持续性肌肤损害,令颈部和前胸肌肤体验完美的紧致柔滑。

家美乐芦荟细致呵护颈霜89元

具有快速渗透、全面营养、抗氧化、补充水分,柔润肌肤,可促进再生之优异功效,有效锁住水分,增加皮肤对营养成分的吸收能力,从而淡化颈部细纹。

 

迪奥10°紧致颈部塑形凝乳440元

质地是半透明乳白膏状,不含油分,吸收很快,味道是非常清淡的类似粉红魅惑的香味,配合按摩,感觉有收紧的效果。产品含有珠灵草,能有效燃脂淡化双下巴,重塑脸部、颈部轮廓。

 

娇韵诗新生紧肤颈霜520元

这款颈霜还是沿袭娇韵诗产品的特点,含有多种植物成分,如洋李仁、向日葵茁长素、铁树萃取精华、人参、锦葵、橄榄、胡桃等,可帮助你有效平复颈部细纹,保持颈部肌肤的弹性。

 

娇兰高密度滋养颈霜830元

奢侈的品牌当然也是奢侈的价位,但娇兰始终有着大群的爱用者。这款颈霜可高密度滋养,均匀肌肤色泽,让肌肤变得柔软,色泽变得均匀,并让肌肤具有紧实感。

 

DHC紧致焕肤颈霜 138元

产品中以日本国内基准的上限浓度添加了辅酶Q10,并加入了胶原蛋白、透明质酸、α-熊果苷、浓缩橄榄叶精华等美容成分,制成了可紧致颈部肌肤,针对颈部横纹和松弛的颈霜。

 

The body shop  维他命E紧实活肤颈霜125元

The body shop  的产品很多人喜欢,价格不贵效果不错,这款颈霜的价格也算是低价位了。小麦胚芽中含有丰富的维他命E,具有抗氧化的功效,维他命原B5、甘油,可柔软、保湿及紧实细致的颈部肌肤。

 

法国幽兰B21颈肩修护露540元

 幽兰是法国贵族品牌,拥有欧洲几乎最大的实验基地,至今已有60年历史。颈肩修护露是幽兰为颈肩松弛老化肌肤特别研制的抗老化产品,它能有效激发颈肩细胞的活力,迅速抚平、提拉、并改善肌肤至最佳状态。

 

台湾广源良颈部紧肤霜65元

大概是颈霜中最便宜的产品了,具有滋润、保湿等功效,可减少颈部细纹的产生,增加肌肤的弹性。

 

希思黎美颈霜800元

希思黎是法国蜚声高端护肤品领域的经典奢侈品牌,引领“植物美容学”理念的潮流,虽然价位极高,但有着非常固定的消费群体。这款颈霜以其独一无二的成分帮助紧实颈部的皮肤,减少颈部横纹,紧实颈部皮肤,让颈部皮肤变得更加细腻而光滑。

 

台湾牛尔新葡萄绿茶幼颜颈部护理胶142元

台湾著名护肤专家牛尔研制的颈部护理产品,含有水合弹力因子及水解小麦蛋白成分,能提拉颈部线条,让颈部肌肤重新恢复紧致与活力,多种抗氧化植物萃取,能防止颈部肌肤老化、松弛,强化颈部线条。早晚用指尖取适量颈部护理胶,轻轻按摩於下颚及颈部肌肤,特别是双下巴的部位。

 

玉兰油净白莹采颈部护理膜140元

每片颈膜含有维他命B3净白精华、维他命C、天然桑树萃取精华,以及常青藤、金缕梅等6种天然植物精华液,帮助颈部肌肤回复水嫩透白。这款颈膜通常是与净白莹采面膜一同销售,不单独销售。5片面膜+3片颈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