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浩歌KOJI
浩歌KOJI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480,860
  • 关注人气:14,4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个塔有点高了吧~!!

(2007-06-21 19:17:56)
标签:

挑战

勇往直前

美图

随笔

哈尔滨

龙塔

矢野浩二

娱乐动态

分类: 娱乐节目
这个塔有点高了吧~!!
 

上次是和大猩猩的接触中没有害怕的感觉,不过,这次气氛有点不同的啊。虽然说这次是要挑战自己,但我的内心还是充满了一点恐惧呢。

 

到哈尔滨啦~!从『我是太阳』的拍摄算来已经过了3个月啊。那个时候天还下雪,特别的冷。不过,这次终于感觉到冰城的温暖天气了。

 

 这个塔有点高了吧~!!

 

在哈尔滨有座“龙塔”,是一座比东京塔只高出3米的336米的电视塔。

到现场的时候,『不怎么喜欢啊~这个塔有点高了吧~!!』这样的感觉一点一点的从我的脑子里冒出来了。

 

这个塔有点高了吧~!!

         『这个时候还不知道有什么挑战!!』

 

这个塔有点高了吧~!!

 

这个塔有点高了吧~!!

          『可怕呀~~。。』

 

从进入了馆内的时侯开始,我的眼睛就被蒙上了。(是不是听着有点被恐怖啊~!!)

进入电梯。因为眼睛看不见的原因,听力就变的厉害了。一层。再一层。更多层。第一次连续听到了飕飕的速度声音。

其实,高的地方相当难对付的哟~~。(我在说高处恐怖症吗?)

 

这个塔有点高了吧~!!

         『好高呀~~』

 

上次,这个节目组蹦级好象也是很高。不过,幸好我没参加那个项目啊。如果参加蹦级的话,在现场懊悔的呀~~绝对!

 

虽然是不可能的事,不过,如果人类能够自由的飞翔的话。。。呵呵~自己想想真是一件不错的事啊~。比如,象超人和咸蛋超人(奥特曼)那样的超高速的飞呀?!象机器猫的タケコプター(竹螺旋桨)悠闲自在地飞呀?!如果从现在的科学进步来说,在100年后,在那儿的小卖部还会卖着980日元タケコプター(竹螺旋桨)吗?如果那个时候的自己重生了,真想试试タケコプター~绝对。不过,980日元是不是太便宜呀?

 

这个塔有点高了吧~!!

 

这个塔有点高了吧~!!

             『又拿着必不可少的东西!呵呵。。』

 

也有人说过这样的"想飞"的愿望是不太可能的事。不过。。但是蹦级的情况还是不同的。因为是"往下坠"的。无论怎么好好的栓着救生绳,对我来说还是不行。。

由于这次也是和在空中有关的挑战项目,最后是有点腰酸了,恩~,还是和猩猩在一起比较轻松好玩啊~!嘿嘿。。

 

 这个塔有点高了吧~!!

 

这个塔有点高了吧~!!

 

这个塔有点高了吧~!!

                 『我的手印!!』

 

这个塔有点高了吧~!!

         『挑战完了后、喝一杯水,真好爽!』

 

 节目会在27日播出,详细的内容请大家在电视好好的看啊。

我也相当的努力了。但是,从最初到最后,从正面没有往下看过。

只是,对着眼前2米处的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吉祥娃娃为目标突进!!

不明白什么意义啊~

向奥运冲刺吗?也许抱着为奥运的精神冲刺人生吧~!!嘿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