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浩歌KOJI
浩歌KOJI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481,076
  • 关注人气:14,4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是永远的和平哥(鸽)!!

(2007-01-21 01:25:45)
标签:

生日

非常接触

侯耀华

大阪

丰臣秀吉

和平

矢野浩二

分类: 娱乐节目

 

我是永远的和平哥(鸽)!!

『和侯老师一起合影~~』

我是永远的和平哥(鸽)!!

『侯老师说的话都是很有道理。。我只能听侯老师的话呢!』

 

来了来了!又来了!!1月21号我的生日!!我收到了好多礼物和写信,还有,祝福我的e-mail,谢谢大家!!

虽然我每年想到同样的心情,但是我想说吧!矢野浩二这个人能在中国生活是真幸福的人!!この男は幸せ者だ~~!!

因为今天有一部戏的试镜,所以没有时间开什么聚会的机会。也没有当面感谢大家的机会,真不好意思!

所以借这个博客,我想感谢大家!!谢谢大家~~!!みんなあいしてるよ~~!!すきだよ~~!!看来我有点兴奋了!冷静冷静。。呵呵

前几天,我参加了北京电视台的「非常接触」。

最后侯耀华老师送给我一句话了。这就是500年前大阪的很有名的将军“丰臣秀吉”临终前的遗言。

露と落ち
露と消元にし
我が身かな
难波の事は
梦のまた梦

 我如朝露降人间,
 来去匆匆瞬即逝。
 大阪巍巍气势盛,
亦如梦中虚幻姿

侯老师说「我把这段话送给你的意思,就是希望你能时刻记得人生如朝露一般短暂,太阳一出,朝露可能就消散了。

希望你抓紧时间,继续努力奋斗下去,我们中国人支持你!」
 
谢谢侯老师!!我会把这段话记在心里坚持努力!!以后多多指教!!

这个节目3月份播出,到时候请大家收看吧!

啊!对了!关于1月13号在日本播出的记录片「First Japanese」,过几天节目导演把DVD从日本寄过来,

等收到DVD后,尽快在博客上播放这个记录片。所以请大家等一等!

我是永远的和平哥(鸽)!!谢谢大家今后也和我一起努力!!

我是永远的和平哥(鸽)!!

『即使不实现自己追的梦也没关系,只要在努力过程中能感到充实感就好了』

 

我是永远的和平哥(鸽)!!

『别着急,慢慢吃啊。。』

我是永远的和平哥(鸽)!!

『好吃就多吃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