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杨扬
大杨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60,585
  • 关注人气:2,3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感谢一直以来给我宁静空间的朋友们!

(2010-02-23 11:08:48)
标签:

杂谈

    冬奥会的赛程已经进行一半了,中国代表团的优异成绩,以及这一次的央视和其他各家媒体对我们冬季项目的大篇幅报道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并喜欢冬季项目。而我也在这些天里收到了很多朋友的鼓励信息。确实,能够来到这里,在现场见证,并解说中国的优势项目,使我感到非常幸运,同时也很幸福。

 

    在此之前,冰雪运动作为中国体育中的相对受众比较小的项目,一直并没有太多媒体关注,即便是2002年之前那时中国短道队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虽然没有太多的媒体关注,但是并不影响中国冰雪健儿渴望取得好成绩的目标,而我们冬季项目的运动员也适应了那种平淡中的激情。

 

    02年盐湖城冬奥会实现了金牌零的突破,一下飞机被媒体包围的时候,我确实感到很不适应。接下来每天频繁的采访和应酬,使得我在回来之后将近一个多月的时间竟然没有跟家人和朋友们庆祝一下,可以说那段日子每天都云里雾里的。直到有一天,因为某件事情不开心,我一个人走在马路上,那一刻,忽然间觉得很想家,想念那些之前一直都在关心我,支持我的朋友们… 而为自己这一个月来对他们的忽视感到很内疚… 从那以后,我开始尽量的平衡自己和家人及朋友的关系,尽可能的可以自己安排自己的生活。外面再怎么喧闹,我尽量的保持着自己内心的那点宁静。

 

    保持宁静不容易,这些年来必须要感谢的是一直给我支持的朋友们,其中也有很多媒体的朋友。我的每一点变化,大家都是见证者,除了祝福,他们也在帮我保持那点宁静。

 

    06年退役后,回到学校读书,去北京奥组委工作,做基金会… 每一步走过来都是踏踏实实的。而恋爱和结婚也都是我这个年龄应该拥有的过程,和其他普通的人没什么区别。没有刻意的去宣传,也没有故意的遮盖,因为每一个事情在我看来都是顺其自然的,而我只想努力把每件事情做好。说真的,我不太在乎自己的宁静生活偶尔被打扰或者娱乐一下,但却在乎因为我而打扰了别人的生活,特别是那些无中生有的…

 

    现在人在温哥华,感受着冬奥会带给我的幸福。赛程还有一半,我会继续用我的专业知识和对体育的理解,同时加上对冰雪运动的热爱,尽可能的为大家讲解比赛。而最终,我最大的愿望是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喜欢并参与冰雪运动。

 

    北京时间25号将要迎来另外一个中国代表团夺金热门日,那天将是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和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的决赛,我们拭目以待,祝福中国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