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航悦
航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88,787
  • 关注人气:243,2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独家:蒋雯丽性感优雅摘金鸡(组图)

(2009-10-22 11:49:29)
标签:

航悦美学

化妆学校

蒋雯丽

教育

情感

求职

影视

娱乐

招聘

招生

明星

分类: 娱乐
独家:蒋雯丽性感优雅摘金鸡(组图)

化妆 航悦 【航悦美学化妆学院】 

 发型 一年班 何倩【航悦美学化妆学院】

助理 一年班 黄瑾 高原【航悦美学化妆学院】


    在2009年10月16日晚闭幕的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上,实力派影星蒋雯丽凭借其自编自导的电影《我们天上见》(又名《伞》)获得韩国釜山电影节新浪潮单元的“KNN观众奖”(最受观众喜爱电影奖),获得组委会2000万韩币奖金。

独家:蒋雯丽性感优雅摘金鸡(组图)
点击航悦个人首页  精彩无限 http://blog.sina.com.cn/hangyue

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授予航悦先生为此次电影节出席明星造型总监

航悦美学机构被授予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明星唯一指定造型机构

独家:蒋雯丽性感优雅摘金鸡(组图)
  
     紧接着第二天,也即10月17日闭幕的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上,蒋雯丽又凭借电影《立春》与周迅的《李米的猜想》双双捧得了金鸡影后大奖。
  两天内连拿两项电影大奖,捧得美誉归,在蒋雯丽这里,有的却只是淡淡一笑,而后一个“谢谢”。回头看看蒋雯丽的演艺(及导演)历程,她一直都默默地以及宽和地,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我们更是有必要来归结归结这个让我们感到如此亲近却又那么专心做自己的女人!

独家:蒋雯丽性感优雅摘金鸡(组图)

    一直是个低调的人:两天内连拿电影大奖 却只一个淡定自若

  一直以 “亲民、低调、实力演技”为关键词来概括其特性的蒋雯丽,近日连拿两项电影大奖,韩国刚拿奖,回国接着拿。可以说是光芒掩也是掩不住,想低调都难。

  蒋雯丽,却是个一直低调行事的人,在捧得金鸡百花影后的舞台上,却是一脸的平静自若。淡淡一笑,微微行礼,获奖感言更是惜字如金,一句感谢剧组足表其心意。

  事后方知,之所以感言讲得少,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她觉得颁奖到那会儿大家都已经很累了,特别是台下坐着很多老艺术家,“善解人意”倒是真的。 

独家:蒋雯丽性感优雅摘金鸡(组图)

   台前幕后 光芒难掩:是实力演员 更是美丽导演

  蒋雯丽凭借《立春》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拿奖并不让人感到极其意外,可以讲是实至名归。她一向是以实力派的演技著称的,《金婚》、《中国式离婚》、《大宅门》、《激情难忘的年代》等等等等,都是深入人心的实力代表作品。

  而在第14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上,蒋雯丽首次以导演的身份获得“观众最喜爱影片奖”,《我们天上见》从10号起放映三场,每场座无虚席,更有观众两次买票进场观看。放映后投票,几乎全部都是4分和5分。到最后一场放映时,几乎到了一票难求的程度。

  大美不言:默默做事 专心做自己

  同周迅分享金鸡影后,蒋雯丽“觉得挺好的”,并盛赞周迅一直是她非常喜欢的演员,周迅拿奖也是实至名归。事实上,蒋雯丽在意的,从来就不是这些。

  她,一直都是个专心做自己的人。一个温柔娴淑的妻子,一个宽和美丽的妈妈,一个真正专业敬业的演员,一个才华内敛却专注的导演。每一个角色,她都认认真真地做好,每一个角色当中,她都默默地做到最好,而后惊为人天。
  而所有的光芒背后,我们看到的,却仍旧是一个默默做事,专心做好自己每一个角色的美丽女人。

独家:蒋雯丽性感优雅摘金鸡(组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