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简装家
简装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35,003
  • 关注人气:27,0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意隔断显通透 小夫妻推荐40平米的收纳蜗居

(2014-02-19 00:05:21)
标签:

玄关装修效果图

婚房装修效果图

简约装修效果图

(卧室装修效果图)

餐厅装修效果图

分类: 经典案例

来自罗马尼亚的一对年轻夫妇向我们推荐这间乐活族风格的收纳型蜗居。公寓面积为40平米,室内装修主打自然、清新和环保理念,并创意地把隔断和收纳相结合,打造一个功能性强的通透空间,卫浴的自行车形状洗手台更是全屋的亮点。

进入具体空间分析: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7/77/77DB50C57CC26454A8AFFB3FA93606D1.jpg小夫妻推荐40平米的收纳蜗居" />

玄关设计

设计重点:镜面移门扩大空间感

编辑点评:玄关旁的卫浴采用镜面移门做隔断,大面积的镜面扩大了狭长玄关的空间感,也方便了主人出门时整理衣着。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B/BB/BBE1CE80D6323E14A978DB5EFDEFC12D.jpg小夫妻推荐40平米的收纳蜗居" />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电视背景墙收纳

编辑点评:敞开式收纳柜与挖空格子相结合的电视背景墙发挥着强大的收纳功能,同时也成为了客厅与卧室的隔断墙,其不规则的外观更为空间增添了立体感和灵动性。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2/25/2553C8113E6A11B1AC310B479866FB79.jpg小夫妻推荐40平米的收纳蜗居" />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清新色调

编辑点评:由浅棕色、褐色、绿色和白色四种象征着大自然的色调装饰的客厅充满清新质感,大面积的窗户让阳光自然透入,让主人可最大限度地感受自然,感受惬意生活。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0/0D/0D3B34C7BA21CF9BB00F8CF15AF5CDEC.jpg小夫妻推荐40平米的收纳蜗居" />

餐厅设计

设计重点:餐桌侧面作酒架

编辑点评:客厅与餐厅采用半墙隔断,让空间视野更开阔,餐桌的侧立面被开辟为酒架,增强了空间的收纳能力。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7/7B/7B4D28F53E573F5E1D2D60EBD9DD65F6.jpg小夫妻推荐40平米的收纳蜗居" />

厨房设计

设计重点:U型餐厨

编辑点评:餐厨空间有限,将其打造成为U型能有效地增加操作台面积;白色餐桌除了可作用餐和吧台之用,在非用餐时段更可作为工作桌,十分实用。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C/C0/C0EF6BF4294F52DB427C3D1701B99C8E.jpg小夫妻推荐40平米的收纳蜗居" />

厨房设计

设计重点:动线流畅

编辑点评:餐桌下方预留了充足的空间放置餐椅,取用方便,也为厨房腾出动线流畅的过道空间,提高工作效率。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A/AA/AA00EE3DCA6492FA2A46AD2BD7F6BE26.jpg小夫妻推荐40平米的收纳蜗居" />

卧室设计

设计重点:旋转电视机

编辑点评:隔断客厅与卧室的电视背景墙也成为了卧室的收纳区,挖空格子让空间显得更通透、更有质感,可旋转电视机设计也十分实用和有创意。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5/52/527A1F392DF8623B8FB14B4DAFAEBDCA.jpg小夫妻推荐40平米的收纳蜗居" />

卧室设计

设计重点:帘布隔断

编辑点评:尽管强调通透感,卧室隐私还是需要保障的,利用帘布隔断方便实用且成本低,在有客人到访时可保障卧室的隐私,在晚上也能起到有效的遮光。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D/DD/DDC13163629408FB8B90AE90D8B6AEEA.jpg小夫妻推荐40平米的收纳蜗居" />

卧室设计

设计重点:地台收纳

编辑点评:卧室以地台为床架,颇具日式风格,也充分地体现了主人想亲近自然的愿望;地台侧面挖空为收纳区,解决了衣物的收纳问题。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8/8F/8FD5C568F8AF2716FDA66C9221C2F57D.jpg小夫妻推荐40平米的收纳蜗居" />

卧室设计

设计重点:折合式书桌

编辑点评:创意的折合式书桌隐藏收纳,更可节省卧室空间,十分实用。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1/14/14646BA50D8580CAA9B64CC96AE2ED26.jpg小夫妻推荐40平米的收纳蜗居" />

卫浴设计

设计重点:自行车形状洗手台

编辑点评:此自行车形状的洗手台是屋主的得意之作,与背景形成的强烈色彩对比和其创意滑稽的外形使其成为了卫浴的焦点,为空间注入了活力和趣味。

特别推荐:

[韩流]最美的时光 简约的公寓女性空间

[女神]咱们结婚吧 地中海田园混搭婚房

[设计]像童话一样 女孩闺房背景墙设计

[混搭]幸福选择题 土豪金家居搭配指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