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简装家
简装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35,003
  • 关注人气:27,0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父母必知儿童房风水摆设 事关孩子身体命运

(2013-04-11 00:00:56)
标签:

家居

风水摆设

必知

命运

身体

分类: 家居风水
儿童房的最重要功能,是满足孩子有一个自由安全的小天地。孩子们在自已的小天地里学习,玩乐,睡眠,巧妙运用风水学,让儿童房成为最好的亲子乐园。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0/0A/0A022A3B55F46AF7434A0573E663577E.jpg事关孩子身体命运" />

儿童房

所以家长在为孩子选择和装修房间时,在风水布局上必须充分考虑儿童卧室的这些独特功能的要求。尢其是借助于装修的技巧,通过色彩、采光、家具、窗户、窗帘和饰物饰品,寻求各种能量的支援,使孩子们学习能努力上进,玩乐时能想象力丰富,天真活泼,睡眠时能宁静安祥,舒适柔和。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3/31/314581B33B94C79CC98412E58FFD8CC0.jpg事关孩子身体命运" />

儿童房

小孩房中的洋娃娃不要锁起来,这是老人说的,很玄的,地板也不可铺长毛地毡,易患支气管疾病,影响健康。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2/27/2706EBD8A9EFF5BCA47EF865B74C041C.jpg事关孩子身体命运" />

儿童房

进门处不可有镜子,否则,多口舌是非,儿童卧室墙壁不可张贴太花俏的壁纸(易导致心乱、烦躁),与父母关系会变差。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3/3A/3A6E7330D82A5A04E769913065D4456E.jpg事关孩子身体命运" />

儿童房

儿童卧室的天花板以乳白色为佳,暗色为凶,天花板应平坦为佳,不可装饰纵横木条,也不可悬吊各种奇怪饰物,温润的色调和设计会利于孩子亲近父母。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A/A0/A0E0C4D4E7168F73188FAA6B78F155FC.jpg事关孩子身体命运" />

儿童房

儿童房床位头部不冲房门,不可靠在厕所马桶之前后,不可在阳台上(此即扩建后,小孩床位全部或一部分位于阳台上),更不宜靠近阳台之落地窗。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E/E1/E18ACC10A9A1EA9FD04327FFFA7BBDA4.jpg事关孩子身体命运" />

儿童房

床位若面向窗户,阳光不宜太强,阳光太强易心烦,不可在厨房灶台上下(易患皮肤病、心烦气躁),也不可在厕所上下,床位不可设在横梁下。

特别推荐:

[田园]田园花朵水晶灯 打造无敌公主风

[混搭]圈出你的幸福 热销圆梦床TOP10

[韩式]韩式味道,完美主义的浪漫情怀

[欧式]优雅婉约,欧式奢华法兰西家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