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简装家
简装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35,003
  • 关注人气:27,0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8个儿童房背景墙 七彩童话入梦来

(2013-04-01 00:01:23)
标签:

轨迹

家居

背景墙

童话

七彩

分类: 家居生活
空间小的儿童房没办法在墙面上进行大范围的装饰,那么不妨在吊顶上想想办法吧。三面墙壁相交的地方也是可以换一种方式来装饰的。一条条纠缠在一起的藤蔓就挺不错。上面还可以装上木屋、鸟笼之类的东西。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E/EF/EF3C1F8E1A6C35A274FDABEBB65C982B.jpg


正对着床的是一副可爱的放风筝图,而电视就正好嵌在了两根相交的风筝线上。随意的画风正是小孩子们最喜爱的风格。而紧挨床头的则是另一个童话故事,老实说小编也没看出这个画的是个什么东东,但是很可爱就对了。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3/31/31B92E74A4659FAC07F22F57559E0C5B.jpg


男孩子的卧室就该是灿烂、沉静一定的色调。可以说蓝色是最符合条件的颜色了。背景墙上由深到浅的蓝色天空中夹杂着点点雪花,加上下方穿着红色衣服的卡通人物,和房间中红色的收纳都成了很好的点缀。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0/06/060A3E83A92B3A48BA1024F750F6C89D.jpg


小孩子总是喜欢卡通的东西。简单的东西反而能启发他们的想象力。如果墙面上画着的是花啊、树啊之类的东西,可以用五颜六色的纸条将树叶飘落时的轨迹描绘出来。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E/E8/E83E19C77BF4183CB8ECB08FFAD44F9F.jpg


空间小的儿童房没办法在墙面上进行大范围的装饰,那么不妨在吊顶上想想办法吧。三面墙壁相交的地方也是可以换一种方式来装饰的。一条条纠缠在一起的藤蔓就挺不错。上面还可以装上木屋、鸟笼之类的东西。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C/C4/C49A1FAC6F86C2F6CD8835C93584B93C.jpg


如此大范围的装饰将房间中所有的东西都笼罩进去了。密密麻麻的装饰画将整个屋顶都填的满满的。同时亮堂的橘黄色和粉色也上图案充满了浓浓的童趣。连屋中的柱子以及柜子都没能幸免。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0/00/008020DF42FBF46932B40072FC1495F7.jpg


鲜艳、亮丽的色彩非常适合儿童房使用,同时线条简单流畅的壁纸也给孩子带来不少的乐趣。蓝蓝的天空、柔柔的白云以及旁边设计巧妙的衣帽架,就好像和壁纸上讲述的故事联系在了一起。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9/9F/9FB6B923DCD24BB1AF644E8B8072AF4B.jpg


蓝天白云加上透明的帷幔都让整个房间充满浓浓的童趣。同时蓝色的床上用品也非常的舒适。地板上亚麻色的地毯正好和蓝天白云相对。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1/11/11F664D5EC5A104F2D04062F6728C28A.jpg

墙根部分绿草地的壁纸还特别细致的搭配上了白色的帷幔,非常的形象、生动。靠近窗户的部分做了一个小收纳柜(收纳柜装修效果图)的设计,这样的一个小角落就成了孩子不错的休息、学习、玩耍的地方。

特别推荐:

[田园]田园花朵水晶灯 打造无敌公主风

[混搭]圈出你的幸福 热销圆梦床TOP10

[韩式]韩式味道,完美主义的浪漫情怀

[欧式]优雅婉约,欧式奢华法兰西家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