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简装家
简装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35,003
  • 关注人气:27,0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诱惑红点亮美家 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2013-03-19 00:06:39)
标签:

家居

平暖居

辣妹

红点

客厅

分类: 经典案例

http://img01.taobaocdn.com/poster_pic/i1/T1rzVvXqtaXXaH.X6X.JPEG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TITLE="诱惑红点亮美家 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

这套案例给人留下最深的印象是色彩上的极度讲究,一抹诱惑红色是整个空间的亮点所在。在整体暗色调的情况下给室内注入了不少活泼的元素,稳重之中的俏皮顿时显现,所有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女主人对家的热爱,整个装修过程业主都亲力亲为的参与,如此才成就靓丽的效果。
这是客厅的整体效果,电视背景墙还是相当满意的,电视柜的有两扇门不是很对,厂家拿回去重做了,电视这边的设备真是不少,飞利浦的家庭影院,华数的电视机顶盒,还备了个网络播放器,以后不愁没东西可看了。

http://img01.taobaocdn.com/poster_pic/i1/T1HVFtXrdhXXaH.X6X.JPEG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TITLE="诱惑红点亮美家 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

客厅展示柜~项目经理本着负责的原则,提前告诉了我们有可能会略有色差,这个色差嘛,只要不是太明显应该就OK了.

http://img04.taobaocdn.com/poster_pic/i4/T1T6XuXztdXXaH.X6X.JPEG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TITLE="诱惑红点亮美家 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

这沙发是在红星美凯龙的战果,利豪沙发的三人座,2米1长,虽然设计师认为可以再长点,这个偶们也知道啊,可真叫看了N家的沙发都是这长度,能怎么办啊,小点就小点吧,多点空间走动方便吧。

http://img03.taobaocdn.com/poster_pic/i3/T14.htXp0fXXaH.X6X.JPEG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TITLE="诱惑红点亮美家 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

吧台也是上了两三遍的漆了,现在的感觉已经非常不错了. 吧台灯的感觉很不错,很有feel,这个灯自己在网上找好久才找到的,感觉还是比较满意的,开灯后的效果不错,灯丝比较有特点。

http://img01.taobaocdn.com/poster_pic/i1/T1XGBvXCBbXXaH.X6X.JPEG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TITLE="诱惑红点亮美家 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

期待已久的红墙,终于是搞定看到效果了,这个颜色很不错,看了之后很有感觉,这么大面的红墙胆子还是蛮大的,老公也很喜欢,设计感很好。

http://img01.taobaocdn.com/poster_pic/i1/T1pyRjXuFfXXaH.X6X.JPEG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TITLE="诱惑红点亮美家 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

这个酒格木工师傅做了可能有一天的时间,设计师在电脑上画的图太理想化了,木工师傅量了半天发现尺寸不对,沟通之后稍微做了些调整,目前看来这个酒格的感觉还不错的,兄弟姐妹们,红酒备好,要来偶们家参观蹭饭的,请自带红酒.

http://img04.taobaocdn.com/poster_pic/i4/T1KsBtXvBgXXaH.X6X.JPEG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TITLE="诱惑红点亮美家 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

餐厅的碳烧木假梁应该已经上了有两三遍的底漆了吧,质感是越来越好,油漆的工序是先给家具做,然后再做墙面的,避免做墙面的时候的那些腻子粉因为有水分而粘到家具上,导致家具再油漆的时候总是脏脏的.

http://img04.taobaocdn.com/poster_pic/i4/T1HxXvXx0aXXaH.X6X.JPEG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TITLE="诱惑红点亮美家 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

干区图貌似这个镜前灯稍微大了点,这个灯还挺贵的,造型比较特别,开灯效果不错,再配上金边的镜子,整体搭配比较让人满意。洗手台盆的和仿古龙头组合不错,毕竟这个台盆也是好不容易才找的款满意的,希望比较耐用吧。

http://img03.taobaocdn.com/poster_pic/i3/T1TAhuXsXcXXaH.X6X.JPEG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TITLE="诱惑红点亮美家 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

进门的换鞋凳相当简洁,本想换个漂亮的,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就买回这个最简单的。

http://img04.taobaocdn.com/poster_pic/i4/T1k8ptXDBfXXaH.X6X.JPEG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TITLE="诱惑红点亮美家 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

主卧灯也很赞,全白的,这个不多见,不过当初只怪自己TB买的时候没有和店家问清楚,买了款吊灯型的,没买吸顶型的,结果这灯下来好多啊,目前已经和店家协商了,给我们换个吸顶的底座,估计到时灯整体可以 上移至少20cm,就不会像现在这么下压了,亲们,TB买东西一定要问清楚。

http://img03.taobaocdn.com/poster_pic/i3/T1uRVtXpJgXXaH.X6X.JPEG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TITLE="诱惑红点亮美家 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

放在窗户旁的梳妆台很特别,镜子可以合起来,老公比较喜欢这种类型的梳妆台,这样镜子翻下来就是书桌,放个笔记本电脑玩也比较方便。

http://img01.taobaocdn.com/poster_pic/i1/T1mZhuXwXeXXaH.X6X.JPEG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TITLE="诱惑红点亮美家 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

我买的床品都是比较素雅的花色,不喜欢花哨的感觉。

http://img03.taobaocdn.com/poster_pic/i3/T16TptXy8eXXaH.X6X.JPEG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TITLE="诱惑红点亮美家 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

我和老公一样都超级喜欢大卧室,当初看上这个房子也这方面原因。一看到这个大大的主卧就高兴的很。

http://img01.taobaocdn.com/poster_pic/i1/T1nGJvXzVaXXaH.X6X.JPEG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TITLE="诱惑红点亮美家 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

主卫的台盆和龙头摆上去之后这个感觉马上就来了,这套白色的搭配真是不错啊,这个盆算是捡了个便宜了,至于龙头嘛,只能说网购真的是要便宜好多啊,童鞋们,有些东西商场里看好,然后TB网购吧,要省钱只能这样了.

http://img03.taobaocdn.com/poster_pic/i3/T1ftNtXBlfXXaH.X6X.JPEG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TITLE="诱惑红点亮美家 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

再也不愁衣柜盛不下四季的衣服了。定做的超大衣柜确实让人感觉比较爽。

http://img02.taobaocdn.com/poster_pic/i2/T18YJuXqlfXXaH.X6X.JPEG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TITLE="诱惑红点亮美家 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

这款书柜是目前比较喜欢的,样式比较特别,看上去不是很单调,有开放的也有玻璃门的,功能分类应该还算不错,美中不足的是偶家的下梁,要是都在下梁之下,书柜的高度就是不很够。

http://img03.taobaocdn.com/poster_pic/i3/T1JVVvXBhbXXaH.X6X.JPEG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TITLE="诱惑红点亮美家 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

我们家的这个榻榻米非常大,可以轻松睡下两个人,这样以后万一来玩的亲戚朋友多了,又多了可以睡人的地方。平时在这上面喝个茶,看个书应该蛮爽的.

http://img01.taobaocdn.com/poster_pic/i1/T10A8uXCBcXXaH.X6X.JPEG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TITLE="诱惑红点亮美家 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

书房,既安静又休闲,我们一人一个位置,但是基本上都是老公一个人在这里加班或是看书。

http://img01.taobaocdn.com/poster_pic/i1/T1T88tXBVfXXaH.X6X.JPEG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TITLE="诱惑红点亮美家 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

我对书房没什么要求,这里的摆设都是老公的想法。

http://img03.taobaocdn.com/poster_pic/i3/T1PxJvXyNaXXaH.X6X.JPEG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TITLE="诱惑红点亮美家 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

橱柜里用的都是多层板,根据现场调整有切割过部分,一看就知道确实是用料比较足的,这样也就放心多了,而且考虑比较周到的是水槽下面的是层铝板,这样对防止水气潮湿还是比较有用的。

http://img04.taobaocdn.com/poster_pic/i4/T15phvXxFbXXaH.X6X.JPEG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TITLE="诱惑红点亮美家 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

柜门都是美国橡木的,当然是不是美国的偶们就不知道了,不过目前看来,柜木纹路颜色都还不错,很有分量感!比较合我们家的风格的,吊柜做的不多,就三个,够用就好,再多做也没这么多米了。

http://img01.taobaocdn.com/poster_pic/i1/T11y4uXsFdXXaH.X6X.JPEG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TITLE="诱惑红点亮美家 辣妹精装150平暖居" />

次卫简单的很,不过功能倒是齐全的。

特别推荐:

[田园]田园花朵水晶灯 打造无敌公主风

[混搭]圈出你的幸福 热销圆梦床TOP10

[韩式]韩式味道,完美主义的浪漫情怀

[欧式]优雅婉约,欧式奢华法兰西家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