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简装家
简装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31,821
  • 关注人气:27,0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感的关注 英伦乡村风130平4房设计意象

(2013-02-18 00:03:22)
标签:

藕色

客厅设计

效果图

风格

中岛

家居

分类: 经典案例
设计者强调对于美感的关注,抓紧身边每一个细微的感动,让屋主与空间产生相互依存的情感,他将两户合并,规整出使用空间的最大值,并注入浓浓的英伦乡村风尚。从玄关进入,彩绘玻璃与铁件拼组出穿透感的屏风,并同时化解风水上的考量。客厅与书房建构于同一面向,并以短墙与天花的灯带,清楚划分场域属性,也消弭梁柱所带来的压迫感。联系情感的厨房与餐厅,使用质材的肌理,如文化石的壁面、菱格纹地砖与木质家俬,展现内部空间的丰富层次,也点亮空间的视觉意象。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7/7B/7B1312F6A639D3BCBEB3069D879E6B1B.jpg英伦乡村风130平4房设计意象" />

玄关设计

从玄关进入,彩绘玻璃与铁件拼组出英式风格的屏风,具有穿透感并同时化解风水上的考量。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3/30/30FF99B5C22CA62C5064C7F924DA0B6D.jpg英伦乡村风130平4房设计意象" />

空间设计

设计师在玄关铺设具有“热情、光芒”意象的地砖,并与公共空间的意大利复古砖作场域属性的界定,也让视觉上增添层次的变换。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1/14/14797042BCA79E092E3D55569E95B3C4.jpg英伦乡村风130平4房设计意象" />

廊道设计

砌出的仿壁炉装饰面墙,特别压低其台面成为陈列收藏的展示台,可以摆放屋主游览各国带回来的纪念品。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E/E3/E3964F878E78777A8D25BBF33B12F69C.jpg英伦乡村风130平4房设计意象" />

客厅设计

客厅与书房建构于同一面向,并以短墙与天花的灯带,清楚划分场域属性,也消弭梁柱所带来的压迫感。设计者将两户合并,规整出使用空间的最大值,并注入浓浓的英伦乡村风尚。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3/3B/3B79173BAB73C30B0218732C2C94B9D1.jpg英伦乡村风130平4房设计意象" />

书房设计

架高15cm的开放式书房,是屋主阅读、休憩的一处天堂;白色的大面书柜(书柜装修效果图)成为视觉端景也让场域增添人文气韵。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8/8E/8EFE914F4118857ADED9E9E37EC35ABC.jpg英伦乡村风130平4房设计意象" />

收纳设计

设计师赋予每个空间所扮演的角色,除了美感的关注外也特别重视收纳的机能,收纳柜(收纳柜装修效果图)以欧式(欧式装修效果图)的线条勾勒。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8/87/87D25F4A2E9D875FE65C0CC28D4EF60C.jpg英伦乡村风130平4房设计意象" />

厨房设计

设计者为业主精心打造唯美厨房,规划位置在通风与光线充足的地方,并以开放式的形态及中岛台面让动线流畅。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2/2F/2F73DFE5ED6A2BF560DBFC56ED7290DE.jpg英伦乡村风130平4房设计意象" />

餐厅设计

联系情感的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与餐厅,使用质材的肌理,如文化石的壁面、菱格纹地砖与木质家俬,展现内部空间的丰富层次。餐厅一侧的立面上使用文化石的壁面,在粗旷中带有质朴的气韵;对象的面墙则以欧风的线板铺述空间的质感。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A/A2/A26F0D1C724E345D44A0C64DFD4E844E.jpg英伦乡村风130平4房设计意象" />

卧室设计

以英伦主题为轴,打造彷彿欧洲旅馆般的氛围,床头的藕色背墙则挥洒出舒适的寝眠意象。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2/2A/2AE9228459AF85FA723E18F6D60C926F.jpg英伦乡村风130平4房设计意象" />

廊道设计

强调对于美感的关注,抓紧身边每一个细微的感动,让屋主与空间产生相互依存的情感。

特别推荐:

[田园]田园花朵水晶灯 打造无敌公主风

[混搭]圈出你的幸福 热销圆梦床TOP10

[韩式]韩式味道,完美主义的浪漫情怀

[欧式]优雅婉约,欧式奢华法兰西家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