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简装家
简装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35,003
  • 关注人气:27,0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红色点睛 纯白色客厅更出彩

(2013-01-01 00:01:15)
标签:

法兰西

风范

纯白色

球形

靠垫

家居

分类: 格调饰家

客厅以白色为主调,搭配一款红色的沙发又是如此经典。纯正的红色调沙发张现了年轻的朝气,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两扇大的玻璃窗,更是让客厅变得宽敞、明亮。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8/87/87E6A72227FF935856D5D2EC6BDBCF5B.jpg纯白色客厅更出彩" />

存在感十足的白色家具,搭配合适的布艺,个性化的装饰,让整个居室的空间都活跃起来。手感厚实富有光泽的布艺沙发,与黑色靠包的经典搭配是时尚界里永不过时的话题。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7/72/72B1C743DF02C321B947B1ABF7494830.jpg纯白色客厅更出彩" />

简洁的线条,基础的白色,与木质地板的结合更显独特,表现的是主人不张扬的时尚品味。碎花图案的靠包避免了色彩的大面积冲突,却又将干净的空间氛围装点的更加柔和。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B/B5/B55A11C31DBAB6AF076F25D26186632C.jpg纯白色客厅更出彩" />

一把点睛的红色休闲沙发营造出这个角落的时尚活力感,一个可伸缩的边几平时用来放置些盆栽(盆栽装修效果图)以作点缀空间之用,需要时可以伸展成为放书写字的案桌。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C/C3/C3DF302CE408B163E518AFEBF0158934.jpg纯白色客厅更出彩" />

充分利用沙发旁的立面,以此获得更为丰富且个性的效果。同时立面也便于自由地、灵活地展示具有创意的想法和收纳设计,让客厅空间尽显年轻时尚。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2/2E/2EE692ADCEE8354694C51F125B4D390F.jpg纯白色客厅更出彩" />

着眼于大面积的色彩冲突,更在乎细节上的精致,简单的白色沙发,因为有了那一抹清新色靠包的点缀,客厅的色彩瞬间明亮起来。白色的简单纯净演绎出经典风范。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0/09/0951B9DA6DB7925A9BE8250B8C67A14D.jpg纯白色客厅更出彩" />

客厅以白色为主调,搭配一款红色的沙发(沙发装修效果图)又是如此经典。纯正的红色调沙发张现了年轻的朝气,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两扇大的玻璃窗,更是让客厅变得宽敞、明亮。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a_/AD/AD3D978273B7883ACA5CBCCE6F4D03E8.jpg纯白色客厅更出彩" />

纯度较低的深灰色沙发,给人轻松、舒适的家居感受;搭配相对纯度较高的亮丽色靠垫,让沙发区有跳跃感又不张扬。在沙发旁的空间里,硬是挤出一个小小的工作区,开放型的设计让各个功能之间可以互相穿插,让有限的空间得到最充分的利用。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6/68/68F55B77DD2A3B33833D669B8A66EF55.jpg纯白色客厅更出彩" />

挑高的净空从来都是难点,于是在空间排列中按照一定层次分布的家居饰品,在自然清新中送来简约(简约装修效果图)的元素,球形灯也在持续演绎着简约风。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A/A3/A3DD8AA263FFD19CB254C81D8F5A071E.jpg纯白色客厅更出彩" />

在这个简约时尚的客厅空间里,沙发区与餐厨区连在了一起,中间留出适宜的距离作为一种隔断。红色的沙发是空间的一抹亮色,让整个空间显得更为精神,有一种惊艳之美。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E/E9/E9352A9B22C0A2CE836768E1C4095B2F.jpg纯白色客厅更出彩" />

红色的沙发,黑色的地毯,白色的墙面,客厅的视觉感在刹那间鲜明了起来;白色的空间从此不再空荡,带来极简的温馨和人情味。

特别推荐:

[田园]田园花朵水晶灯 打造无敌公主风

[混搭]圈出你的幸福 热销圆梦床TOP10

[韩式]韩式味道,完美主义的浪漫情怀

[欧式]优雅婉约,欧式奢华法兰西家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